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不只是帝世伦,就连管家何伯,都觉得非常的意外,帝夫人让他去跟少爷说的时候,明明说是说帝世芸和林可馨长得像,所以林可馨还没找到的时候,可以让帝世芸冒充林可馨上台完成订婚仪式。

    但现在竟然让那司仪直接把帝世芸的名字抬了出来,那根本就不是替代,而是直接变成了代替!

    要知道替代只是暂时,而代替就成了永久,若是让少爷早知道会是这样,只怕早就仪式开始之前就把订婚仪式推迟了。

    原来帝夫人就是怕少爷会因为林可馨的缺席而推迟订婚仪式,或者临阵脱逃,所以才让少爷一直都很信任的他去完成这个谎言,稳住少爷的情绪。

    而现在仪式已经开始,众多媒体和嘉宾,乃至于千千万万的电视观众都把焦点放在少爷的身上,少爷就算再要强,也不敢随意就把这仪式给推了,否则就要被天下人误以为万国集团总裁是个极度不负责任的男人,那样的话集团的信誉必定直线下跌。

    “大家好,我是帝世芸,欢迎大家能出席我跟世伦的订婚宴,相信大家都会对我的身世感到迷惑,觉得兄妹怎么可以订婚,那这件事情,其实不是大家所想的那样,我跟世伦是没有血缘关系的,日后我自然会向大家解释清楚,在这里感谢大家的支持,也希望大家都能万事如意,心想事成。”帝世芸说着,很有礼貌的朝台下的人半鞠躬,同时引起了掌声如潮。

    “搞什么啊,为什么是她呀?我们家可馨呢?”林可馨的那些同窗室友大为懊恼:“这个到底是怎么回事嘛,那次在海里接受求婚的,明明是可馨啊,怎么会这样?我们家可馨到底跑哪里去了啦?真是讨厌!”

    “帝先生,您也跟大家说两句吧。”司仪随即朝帝世伦说道。

    其实帝世伦在此之前早就准备好了一番肺腑之言准备要在订婚典礼上对林可馨说,让她放心做他的女人,让她做天底下最幸福的女人。

    但是此时此刻身边的她不是林可馨,加上他心情郁闷,便只是奇怪的笑了笑,道:“没什么好说,鄙人第一次订婚,没什么经验,如有怠慢,大家多多包涵,来,大家尽情吃喝,干杯!”

    说完,帝世伦伸手招来一个侍应生,拿起红酒杯朝宾客高举道:“我先敬大家一杯!”

    众多宾客一听帝世伦说他第一次订婚,很自然的就哄笑了起来,不过都当他是开玩笑,很快也跟着举起手中杯子和帝世伦遥遥相“碰”了一下,一干而尽!

    帝世芸的脸色则一片灰霾,世伦那是什么意思?第一次订婚?难不成,他还要和别的女人进行第二次或者第三次么?

    “哈哈哈哈~!”帝世伦忽然一阵大笑,想要从舞台上走了下去。

    却被司仪一把拦住道:“哎,帝先生您是不是太高兴了,您知不知道这订婚仪式都还没完成呢?”

    “还没完成么?”帝世伦一本正经道:“还需要做什么?”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