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听帝世伦问了那句“还需要做什么订婚才会完成”之后,司仪笑道:“订婚订婚,互订一生,帝先生您当然要给是云小姐订婚戒指啊,还有啊,必须热吻才能显示你们恩爱与甜蜜嘛,来吧帝先生,将您准备已久的订婚戒指,戴在世芸小姐的手指上,圈住她的一生吧。”

    帝世芸听主持人那么说,很自然的把自己的手朝着帝世伦轻轻的抬起,分开五指,等待着他把订婚戒指套在她左手的中指上……

    随着充满了浓情蜜意的钢琴曲响起,在万众期待中,帝世伦把手伸进了裤袋……

    一摸,脸上顿时哑然一笑,一早就为了林可馨而准备的戒指盒,竟然不翼而飞了。

    丢了东西,应该是会着急才对,但此时此刻,帝世伦却觉得心情顿时好了一半,直接把裤袋翻扯了出来,故意抖给那些媒体的镜头看,喃喃自语道:“莫非,这是天意……”

    帝世芸的脸上顿时变得极其复杂,没有订婚戒指,那跟被人嫌弃还有什么区别?没有订婚戒指,那还叫什么订婚?没有订婚戒指,那还做得成他的未婚妻么?

    身旁的余小璐同样觉得震惊,只不过她的心情却跟帝世芸有所不同,帝世芸是失望居多,而她则是失望的同时还快乐着。

    因为她既想要帝世芸的订婚能顺利,这样以后就能狠狠的将林可馨踩与足下,但同时又对帝世伦心存幻想,不希望帝世伦跟任何女子订婚……

    “世伦,戒指丢了么?”帝世芸小声的问道。

    “嗯……”帝世伦应了一声,脸上却非常的镇定从容,似乎丢了就是丢了,根本就没把这事放在心上一样。

    他还想着最好这订婚仪式就这么搁浅了,反正这婚订得他心情郁结不爽,有人要逼他做他不想做的事情,看来老天都看不过眼了,派了只小偷来把订婚戒指偷掉……

    就在大家都在想着,这订婚典礼该怎么继续的时候,忽然听得有人说道:“哎呀,这订婚连个戒指都没有,还订什么呀?注定是缘分不够了呗。”

    众人一听这话,脸色忍不住微微一变,谁这么大胆敢在这么喜庆的日子说这种没脑子的话?就不怕招来帝家的惩罚么?

    然而,当大家循声看去,却发现说话的,是一个贵气十足的的妇人,那一身高端大气上档次的装扮无不彰显着她雄厚的家底和高人一等的气度,让人不敢小视。

    那就是亚洲时尚前线的总裁欧亚楠,今天本来是她干女儿和帝世伦的订婚之日,但却没发现干女儿的身影,因此心里懊恼之极。

    主持人为了不让气氛就这么的冷下去,便笑道:“这位太太真是会说笑呵呵,戒指乃是身外之物而已,主要是一对新人的心能碰在一起,那才是幸福的主体不是么呵呵,大家觉得我说得对不对?”

    “对什么呀?”欧亚楠没让众人回答,变戏法似的,手上多了一个无比精致的戒指盒,打开之后,将那只镶着硕大钻石的戒指拿了出来,咋咋自评道:“这戒指的分量,还真的是很足呢?不过,也得戴在我干女儿的手上,才能配得起它的无上尊贵……”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