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主持司仪一看欧亚楠手上的大钻戒,立马眉开眼笑道:“哟,原来订婚戒指在您手上呀,这个玩笑开得有点大了呵呵,来来来,我给帝先生送上去,虽然最重要的是讲心,但代表着永恒的寄情之物,也是少不了的嘛。”

    欧亚楠却在那司仪走下来的一刻把戒指往口袋里一揣:“什么意思?订婚戒指?开什么玩笑?这戒指你以为谁都有资格佩戴的么?只有我干女儿才有资格。”

    “怎么……您的干女儿,不是世芸小姐么?”司仪这才知道自己理解错了,原来这贵妇的口中的女儿,是另有其人啊。

    “开玩笑,我堂堂欧亚楠,找干女儿,能这么随便么?”欧亚楠说着,竟然直接走向了舞台,并且直逼向帝世芸和余小璐……

    帝世芸和余小璐两人见欧亚楠气势汹汹的样子,吓得脸色微变,她们根本就没想到,原来那个林可馨,居然找了个这么难对付的靠山……

    “哎哎哎,这位太太,您不要上去好么,人家订婚仪式都还没完成呢,您只需要在台下对他们祝福就好了呵呵……谢谢合作……”司仪说着,伸手要把欧亚楠拦住。

    “放肆,知道老娘是谁么?”欧亚楠啪一耳光就甩在了那司仪的脸上,直接把那司仪到了一边。

    这一耳光立马就把所有人都打得惊大了眼睛,还打人了?好好的订婚仪式怎么就闹出这么一个让人摸不着头脑的状况,到底是因为什么?

    余小璐顿时就忍不住了,站出来指着欧亚楠道:“你这女人吃了雄心豹子胆了么,帝家的订婚现场你也敢捣乱,保安!”

    “啪!”又是一声!

    欧亚楠伸手又是狠狠的一耳光,直打得余小璐眼冒金星,打得帝世伦心里一阵暗爽……

    其实欧亚楠这么做,是按照他的意思办事,一开始的时候,他怕林可馨会迟到,所以拜托欧亚楠这个干妈见机行事,尽量拖延时间。

    只是没想到欧亚楠竟然在见面拥抱的时候直接就把他口袋里的钻戒盒子给偷了去了,现在看欧亚楠出手就是两巴掌,直接把订婚现场搞得七荤八素的,着实大快人心啊。

    “你——”余小璐没想到对方居然这么蛮横,一声不吭就直接甩了她嘴巴子,一下子就惊得呆住了。

    “你什么?都不知道是从哪里冒出来的野丫头,竟敢对老娘大呼小叫的,我告诉你,我欧亚楠从出道到现在,从来都没有任何人敢对我吼着叫什么保安,你这小贱人,小心我撕了你的嘴!”欧亚楠冷哼了一声把余小璐推开,径直走到了帝世伦的面前,先是把戒指盒还给他,然后居然把自己的手抬起来,好像是在等着帝世伦把订婚戒指往她手指上套……

    “额……太太……你这是要做什么?”主持司仪大惊,这女人是疯了还是怎么滴?她居然是要来抢订么?

    帝世芸和余小璐则更加觉得震惊,这个欧亚楠,简直无理取闹,她凭什么在这里撒野?

    虽然帝世伦心里很爽,但也有些摸不着头脑,是他拜托她要搞点事情拖延时间,但欧亚楠现在的表现,到底是什么意思?

    现场的宾客也被眼前戏剧化的一幕给弄得满头雾水,这个亚洲流行前线的欧总裁也太搞笑了一点儿吧?以她的身份和地位,还需要在这样的场合搏出位么?

    搞不懂,真是搞不懂呀……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