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帝世伦正和宾客们寒暄,在接受宾客们祝福的时候,脸上却挂着看不懂的笑意,惹来媒体的诸多猜测,纷纷围了上去拍摄采访。

    “帝先生,请问您今天到底是和谁订的婚呢,是和那位拿走了戒指的太太的女儿,还是和从小青梅竹马一起长大的世芸小姐订的婚?请您给大家伙一个确切的答复好么?”

    帝世伦平时最讨厌被人追着问东问西,但今天却一反常态的对着镜头调侃道:“你们觉得是和谁订婚,那就是和谁订婚,其实这个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大家都能喝好吃好,玩得开心不是么?”

    “帝先生,现在您算是订了婚约,那请问您打算什么时候会完婚呢?能透露一点给你的粉丝们知道么?”

    “完婚?这个还为时过早吧……”帝世伦笑了笑,还想说点什么,却发现何伯已经站在了他的身旁,悄声说:“少爷,夫人在306等你……”

    “知道了。”帝世伦朝那些宾客做了个失陪的手势,转身走向了楼梯,就算她不找他,他都要找她了……

    在306号房,帝夫人早就一脸怒容的坐在沙发上等着他了。

    帝世伦进去之后,关上了房门,道:“妈,这就只有我们俩,有话就直说吧。”

    “儿子,你这是什么态度,你还当我是你妈妈么?”帝夫人见他一脸傲慢的姿态,更是气得不行。

    “砰!”一声,帝世伦手上的酒杯狠狠的碎在了光滑的木地板上:“我若不是当你是母亲,你觉得我会在这酒店里留到现在?你若不是我母亲,你早已经被我从窗户扔出去了!”

    “你——放肆!”帝夫人怒斥道:“你这没良心的,想不到你还长着一副反骨的身板,好歹我也是把你生出来养大的那个人,你竟用这样的态度对我说话!”

    “你给我闭嘴!”帝世伦伸手指着母亲的鼻子道:“我真的觉得,被你从肚子里拉出来是我这辈子最大的失败,从小到大你就喜欢左右我的一切,现在连我的婚姻你都想一手包办了,你说你的控制欲跟慈禧太后那糟老婆子有什么分别?”

    “没错,我刚才让何伯去骗了你,但我这么做是为了谁?我还不都是为了你好么儿子!!!”

    “拜托,请你不要再给自己的控制欲找那些冠冕堂皇的借口了行么?我告诉你,我跟小芸是不可能的了,你也不要再搞诸多动作来威胁我,没有用的,你知不知道你那么做,只会给小芸带来越来越多的错觉和希望,最后你一定会害死她的,因为我根本就已经给不了她想要的东西!”

    “你你你你……总之,儿子我告诉你,不管你找谁都好,林可馨那个女人,我绝对不会允许她再踏进我帝家门槛半步!她永远也别想做帝家的媳妇!所以请你以后不要再去找她,你跟她绝对不会有任何的未来!”

    “是么?走着瞧……”帝世伦转身开门出去了,并且在关上门的前一秒还撂下了一句话:“不让她做帝家的媳妇并不难,也许我会考虑改下姓氏……”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