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帝夫人一听儿子那么说,气得险些晕倒,为了区区一个林可馨,他居然能说出改姓那种大逆不道的话。

    “来人……来人……”帝夫人大口喘气,有气无力的叫道。

    “夫人您怎么了?”老桑赶紧的从外头冲进来,发现主子是哮喘犯了,赶紧从口袋里掏出一瓶喷雾药剂朝她嘴里喷了两下,主子才缓和了过来。

    帝夫人足足呆了好几秒,这才垂头丧气道:“儿大不由娘,儿大不由娘啦……”

    此时何伯见帝世伦从三楼下来,赶紧的迎上去道:“少爷,没什么事儿吧?”

    帝世伦一边走一边道:“管家,不管你用什么方法,是时候清理垃圾了……”

    “少爷……这个……”何伯犹豫了一下,发现帝世伦头也不回的朝那些宾客们走了过去,只好道:“是,少爷!”

    在他的印象中,少爷已经好久都没有像现在这么动怒过了,表面上看是和宾客们敬酒寒暄,有说有笑,但只有他这个做管家的才明白,让他清理垃圾,那是少爷那真正动了杀机……

    根本不用多想,少爷口中所谓的垃圾,就是那贱人余小璐。

    近来发生了一系列不愉快的事情,全都是因为世芸小姐把余小璐带了回来,那个小贱人一看就不是好东西,以少爷的智慧又怎么可能会不知道?

    只不过那个小贱人懂得利用世芸小姐和夫人的关系来保护自己,否则早就被少爷扔进圆坑喂小白了……

    既然这次少爷开了口,那他这个当管家的,自然要为少爷分忧,清除污垢,永除后患了,只是不能太过随意动手,必须要找个适当的时机做得妥妥当当的才行。

    亚洲流行前线的总裁欧亚楠离开了订婚宴之后,坐着自己的保镖车往机场赶去,没有干女儿到场的订婚宴对她来说就是个狗屁,她一刻都不想多留,与其留在那里生气,还不如赶往巴黎参加鼎盛时装周的开幕式来得舒坦。

    从手上把那价值不菲的订婚钻戒取了下来,左看右看都觉得有些瑕疵。

    心想果然是豪门是非多啊,世伦那小子的魄力本来勿容置疑,只是在择偶这件事情上,遭遇了二老的阻挠,尤其是那个老妈子,这就注定了好事还是需要多磨才能完美啊。

    人之发肤受之父母,老妈毕竟老妈,那是永远无法用魄力凌驾得了的亲情,若是想要跟可馨在一起,世伦看来还要经历不少的曲折。

    在这件事情上,身为林可馨的干妈,欧亚楠觉得,是时候帮她一把了……

    “欧总,机场到了。”保镖把车停了下来,另外一辆车的保镖则已经来到了车旁,把车门打开,伺候欧亚楠下车。

    欧亚楠正要下车呢,忽然电话响了起来,发现是一个陌生号码,心想不会是可馨吧?

    手指在屏幕上一滑:“你好,我是欧亚楠。”

    “请问是林可馨的家属么?”

    “对,我是,请问你是谁?”欧亚楠顿时紧张了起来,第一反应就是干女儿被绑架了!

    “我这里是交,通,警,察一大,队,林可馨因为严重违反了交,通,规则,并且打砸毁坏了公共财产,我们准备对她进行严厉的处罚,你有没有时间过来一趟?”

    “什么?打砸毁坏公共财产?你们有没有搞错?我马上就来!”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