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片刻之后,欧亚楠在交,警,一,大,队的拘留室里看到了林可馨。

    那丫头满面的泪痕,双手被反铐着坐在冷板凳上,一看到欧亚楠走进来,一双疲惫的眸子瞬间被泪水泡湿了:“干妈……”

    “可馨,你怎么会搞成这样?”欧亚楠心疼的跑过去,一把将她抱住,同时朝那些穿着制服的交,通,警喊道:“喂,你们知不知道自己在干什么?为什么对一个手无寸铁的女孩下这么重的手?你们还是不是男人啊,还不快点把人放了!”

    一个交,警似乎带着很不满的情绪道:“放?对不起这位太太,虽然你看起来很有钱,但是有钱没什么了不起的,有钱就能随便超速驾驶?有钱就能随便打砸我们的办公室了么?你看看那几台电脑,都是被她砸烂了。”

    “超速?打砸?你们别血口喷人乱冤枉啊,要是敢乱给我女儿扣高帽子,我饶不了你们!”欧亚楠转身朝保镖道:“马上联系律师,我要起诉他们!”

    “是,欧总。”保镖马上打电话联络律师去了。

    交,警,大,队,长一看要找律师了,怕出事,于是亲自过来把林可馨的手铐打开道:“小姐,今天的事情,你也不能怪我们,是你先不听我们的劝告在先,拼命的危险驾驶,带回来之后还打砸了我们的电脑设备泄愤,人都是有脾气的,我们这么做也有我们的道理,告上法庭我们也不怕。”

    听这大队长这么说,欧亚楠瞬间就明白过来了,这丫头肯定是刚才急着要赶往订婚现场,所以超速驾驶了,但被交,警带了回来之后,心情不好就砸了那些东西……

    “哼,这件事,我迟些再跟你们算账!女儿,我们走!”欧亚楠说着就要带着林可馨离开。

    “慢着……”大队长拦住了她们道:“这位太太,你当这里是饭馆啊,说走就走?就算是饭馆,也得买了单再走,她打烂了我们的东西,得赔吧?”

    “赔?哼!”欧亚楠火了:“要说赔的话,要赔的是你们,而且你们根本就赔不起!没听说过‘宁拆十座庙,不毁一桩婚’么你?她超速驾驶你们不问个清楚明白就把人扣回来,区区几台电脑值几个铜板啊?你害她赶不及订婚现场,你害她丢了婚姻丢了一辈子的幸福,要说赔的话,你赔得起么啊!”

    欧亚楠的一番责备的说辞虽然有些牵强,但口水喷了那大队长一脸都是,逼得那大队长连连后退。

    “呐,这位太太,你不要咄咄逼人啊,我们一切都是按规章制度办事,你要是再这样的话,我们只好连你一起扣了……”

    “你敢!”欧亚楠指着那大队长道:“你们要是敢乱来,我要你们好看,你知不知道我女儿的男人是谁?”

    “切,我他是谁,这里是我的地盘,我说了算!”那大队长一脸的傲慢。

    林可馨忽然抓住欧亚楠的手道:“干妈,求你了,别告诉他,我不想他看到我现在这个样子……要是他知道了,一定会把这拆了的……我不想把事情闹大……”

    “哟呵,还把这拆了,我看你们母女两是在唱双簧恐吓我是吧,你找啊,把那男人找来,我看他有多大能耐,能把我这办公室拆了!”

    “拆办公室就不必了,拆了你还是很简单的……”随着一阵冰冷的声音传来,一阵带着戾气的冷风刮进了审讯室……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