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好几个大块头的保镖从外边快步走了进来,分立在门的两旁,一脸煞气的帝世伦西装革履的出现在了众人的面前。

    “你是帝……帝世伦……”交,警,大,队,长一看到进来的人竟然是通杀黑,白,两,道的g市首富,顿时吓得双腿一软,伸手扶了一下办公桌才勉强没有跪下……

    刚才局长还交代他们说必须搞好万国西区酒店一带的交通流畅度,因为今天是万国集团总裁帝世伦的订婚之日,若是出现交通堵塞那种事情惹恼了帝家,那后果可不是他能想象的,现在局里大半以上的车子都是帝家的赞助,帝世伦绝对是他惹不起的人!

    可现在,他竟然会出现在这里,而且是为了那个被他们抓回来的女人……

    帝世伦并没有去理会那些交,通,警,而是走到林可馨的面前,伸手掌握着她的半边脸蛋:“你这个笨女人……”

    “放开我!”林可馨拍开他的手。

    “还来劲了是吧!”帝世伦一把揪住她的头发将她扯到自己的面前,他之所以生气,是因为他精心准备了那么多的订婚典礼,她竟然敢缺席!

    “哎呀你放手啦,懂不懂什么叫做怜香惜玉啊!”欧亚楠一掌就打在帝世伦的手上,把林可馨从他手里夺了过去,拥入怀中道:“有你这么说话的么?一见面多就动粗,你以为就你受委屈了?最委屈的是我干女儿好不好?她又不是故意的,她就是因为要赶着去酒店,结果超速驾驶被这些人抓了回来,那她能有什么办法?”

    “干妈,别说了……”林可馨哽咽着依偎在欧亚楠的身前。

    大队长所担心的事情来了,只见帝世伦缓缓的转身朝他看了过来,吓得他站也不是,坐也不是……

    “她撞人逃逸?造成人员伤亡?”

    “没,没有……”

    “是一个没有,还是两个都没有?”

    “是……两个都没有……”

    “没有撞人,就没有触犯交通肇事罪,只是超速而已,你们凭什么把人扣回来并且还扣押在这里!!”帝世伦一声大吼,直接把那大队长吓得面如死色。

    “帝……帝少爷……误会……都是误会……”

    “误会?”帝世伦忽然一把林可馨抓了过去,指着她脸上的那五道淡淡手指痕道:“谁打的……”

    “是……是我打的……帝少爷我真的不知道她是你的女人所以……真的是误会,对不起帝少爷,是我手不小心,是我错,帝少爷你饶了我吧!”大队长一边说着一边猛的扇自己的耳光。

    “一声误会和对不起,就算了?”帝世伦眼里透着浓浓的杀意。

    “帝少爷,您饶了我吧,是我不对,我看不惯有钱人,我羡慕嫉妒恨,我看见她开的是跑车所以心里不平衡,帝少爷,我什么都坦白,您就饶了我吧帝少爷……”

    “饶了你也可以,趁我没有改变主意之前,自己跑上三楼跳下来,如果不死就是你命不该绝,断了胳膊瘸了腿也是你罪有应得……”

    “帝少爷……这……”大队长已经吓得浑身发抖。

    “都给我出去……滚!”帝世伦忽然觉得这样会把林可馨这笨女人吓着了,所以临时改变了主意放他们一马。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