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咳咳!”欧亚楠自然明白帝世伦的用意,干咳了两声道:“还站着做什么,都出去吧,这办公室被暂时征用了。”

    林可馨也想跟着欧亚楠出去,却被帝世伦一把抓了回来……

    “你要干嘛!放开我!”林可馨挣扎道:“我没叫你来,你来干嘛,今天是你订婚大喜的日子,你就那样扔下客人和你未婚妻跑出来,有你这么不负责任的么?”

    “你给我闭嘴!”帝世伦伸手掐住她的嘴巴道:“任何人都可以那么说我,唯独你不行!”

    林可馨怔怔的看着他,没再说话,也说不出话,只有眼泪很不争气的从眼角滑了下来……

    “现在知道伤心了?当初为什么不给我时间解释就赌气跑出去?还想着要跟别的男人跑路来躲开我,你现在知道难过了?后悔了?额?”

    帝世伦说完,放开掐住她嘴巴的手,轻轻的擦拭掉她眼角的眼泪,看她楚楚可怜的样子,忍不住一把将她拥入怀中,紧紧的抱着,生怕她会再次从他的眼皮底下消失……

    “呜呜……”林可馨终于忍不住哭了起来,一边哭一边捶打着他的后背,她恨自己为什么要喜欢上这种背景复杂的男人,更恨他总是一次次霸道的掠夺她的爱,让她一点反抗的余地都没有,恨他恨他就是恨他,恨到天荒地老,海枯石烂……

    帝世伦忽然揪住她的头发把她的脸扯得抬了起来,低头就亲住了她的唇,让她再也哭不出声来。

    他用自己独特的行为表达了他此时此刻对她浓浓的爱意,容不得她拒绝,更容不得她反抗……

    那样的爱,让她的心都跟着温柔下来,整个人也变得格外的安静起来……

    她是真的很爱他了,所以就算看到他和帝世芸订婚之后心里曾经想过许许多多要离开他,逃避他的想法,但是一旦他出现在她眼前,她的心境就完全不由自己控制,而是莫名的被他的一举一动所牵引……

    此时此刻,她顾不上许多,也不要去想,只想好好的接受他满满的爱意……

    欧亚楠在外边站了一小会儿,还没见干女儿出来,心想这两年轻人的感情真是够波折的,有啥话先离开这个鬼地方再说嘛。

    不过又很好奇现在的年轻人在遭遇这么大的挫折之后是怎么和好的,于是便偷偷的打开门缝看了一下。

    哇哦!立马被吓了一大跳,那两家伙居然这么相亲相爱了……

    尽管已经不是青春美少女的年纪,但看到那么无法言喻的场面欧亚楠这个干妈还是不由得不好意思起来,真是有点受不了了,赶紧的把门关好,心想年轻就是好啊,随时随地都敢这么轻轻松松表达自己的爱恋……

    此时分管交警大队的公安局副局长接到手下的电话之后,火急火燎的赶了过来,一脸惭愧的走到欧亚楠身前道:“不好意思,请问一下,帝少爷人在何处?”

    那副局长一边说着,一边想要往办公室里头瞄上几眼,却被欧亚楠拦住道:“想要做什么?”

    副局长努力挤了个笑容出来道:“不是……这位女士,我是特地来解除误会的,顺带给帝少爷道个不是……”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