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等等,帝少爷在办事呢。”欧亚楠两手叉腰的站在门口,她忽然觉得自己是不是傻了,以自己的身份地位,凭什么要给她们当门神呐?

    不过想想算了,谁让自己认了那么善良的女人做干女儿呢,费点心,照顾一下也是应该的。

    此时的林可馨正在屋里和心爱的男人一起快乐着……

    半小时之后,帝世伦总算放过了她,搂着林可馨开门出来了。

    林可馨始终觉得好丢脸哦,每次都被自家老公征服,什么时候才能够翻身做主人啊?

    她有些不好意思的掐了一把帝世伦,“以后拜托不要这样对我了,可不可以等到娶了我在这样?”

    “笨女人,我一定会娶你的,你就安心吧……”他在她头上亲了一下,心里却格外的愧疚起来……

    是啊,每次都让这个笨女人没有安全感,这,确实是他的错,他真的要再加把劲,才能给这个女人真正的幸福……

    副局长一看帝世伦走出来,赶紧上去低头哈腰道:“帝少爷,因为我手下办事不力,误抓了林小姐,我在这给您道歉了,对不住了帝少爷,真对不住了……”

    正说着,忽然就听到一声闷响,一个人影从三楼坠落,直接砸在了距离他们不远的地方。

    林可馨被吓了一跳,是刚才那个大队长……

    本来还以为帝世伦叫他从三楼跳下来,只是一句气话,没想到他的话竟然有这么强的威慑力,以至于那大队长真的跳楼了……

    又不是罪大恶极的人,这么重的惩罚似乎太过了吧?心里顿时有些不知道如何是好,想要责怪帝世伦,又觉得自己没什么资格这么做,心微微的颤抖了一下……

    还好那人没死,挣扎了几下之后,爬了起来,又跌了下去,双手捂住断了的左腿道:“帝少爷,我已经照您的吩咐做了,您就放我一马……”

    帝世伦看都不看那人,直接往外走出。

    在交警大队门口,欧亚楠过来轻轻的捏了捏林可馨的脸蛋道:“我的傻女儿,以后不要再稀里糊涂的就中了人家的离间计了知道么?好好收着吧。”

    欧亚楠说着,将一个戒指盒塞到了她的手上。

    林可馨打开一看,竟然是一枚光灿灿的超大钻戒!

    “干妈,这个是……”林可馨有些疑惑的问道。

    “这个呀,嘿嘿,是干妈给你抢回来的,不管怎么说,这东西本来也是属于你的嘛,千万要收好了,别让那些恶心的女人抢了去,好了,看到你们能和好,我也就放心了,我现在要赶飞机……对了我的飞机……几点了?”

    欧亚楠的保镖则道:“欧总放心,只要现在马上出发,还来得及。”

    “行行行,那赶紧走吧。”欧亚楠朝林可馨和帝世伦打了个再见的手势转身上车。

    “干妈……”林可馨依依不舍的抱住欧亚楠道:“我舍不得你……”

    “你舍不得的,是他吧呵呵,怎么,刚才在里头还没抱够呢?”

    “啊?干妈你……怎么……”林可馨的脸刷的一下红了大半。

    “呵呵,好了好了,我也就是偷看了一下下,你们赶紧的给我生个胖娃娃下来玩玩吧,我走了啊,回头见。”

    欧亚楠走了之后,帝世伦上了车,看着还站在原地发愣的女人道:“还等什么?过来呀!”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