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我……我想自己一个人回家……”和他一起过后的女人开始变得冷静,她现在还理不清楚自己到底要怎么办,他已经和帝世芸订了婚约,那也就是别人的未婚夫了,尽管他喜欢的是她,但是有些事情,总过不了自己心里的那道坎……

    “你这女人,又在说什么傻话额?”帝世伦几步走过去一把将她抱了起来,就要把她塞车上去。

    “哼,永远都只会使用暴力的家伙,给我住手!”随着一声训斥,g市第二号男神一脚踩下刹车,将车子拦在了帝世伦的车前。

    看着气冲冲的从车上下来的许辰,林可馨赶紧从帝世伦的怀抱中跳了下来,迎上两步忐忑不安道:“许辰,你怎么来了?”

    其实心里是想,许辰你快走吧,求你了……唉,这两男人这个时候碰在一起,真是要命,搞不好又会吵起来……

    “我怎么会来?你应该说为什么我现在才来!”许辰很明显心中非常的不满,脸上带着十分的不悦。

    “对……对不起啊许辰,是我不好,把你的车撞坏了……”林可馨一脸内疚道。

    “林可馨,说什么呢?你明明知道我为什么而来,你却说那些莫名其妙的话做什么,和你相比一辆车子算得了什么?我生气是因为你出了事为什么第一时间还是打电话给他!”

    “许辰……你不要激动嘛……”林可馨就知道他一来,自己肯定又要被责备了,对于许辰的那份情,总是让她觉得很重,压得她喘不过气。

    “我能不激动么?一个因为你的迟到而随便就能跟别的女人订婚的家伙,他有什么资格继续站在你旁边?而你却偏偏只会想到他,出了车祸这么严重的事情,连个电话都不给我,你是想打算瞒着我一辈子么?”

    “许辰,因为也没有什么重要的事情,只是车子坏了,人又没伤,所以就不想告诉你嘛!”

    “那你为什么要告诉他,他配么?你别忘了,他现在已经是别人的未婚夫了,你跟他在一起,你觉得还会有幸福?”

    “臭小子给我闭嘴!”帝世伦一把将林可馨往自己的身后一拉,几步朝着许辰迎了上去,一把揪住许辰的胸前衣服道:“我正想找你算账呢,没想到你自己送上门来了!”

    “算账?哼,你觉得你有这个资格?别人的未婚夫!”

    帝世伦现在最讨厌听到的就是这句话,因为被母亲摆了一道,心里一直都懊恼着呢,偏偏这小子又一直拿来开刷,于是忍不住双手一推,连着一招侧踢,一脚就踹在了许辰的胸口上,直接把许辰踢得蹭蹭蹭的往后倒退了几步。

    以前和许辰过招那都是带着几分戏耍的成分在里面,但这一次他是真的生气了,都是因为他把林可馨拐走,害得他为林可馨精心准备的订婚典礼变成了荒唐的笑话,也全都是因为他的存在,让林可馨眼里的迷茫越来越多!

    而这一切的一切,全都是这小子的强行干预所致!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