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帝世伦实在是太讨厌许辰这小子了,所以没等许辰回过神来,他已经如影而至,一拳打在了许辰的腹部,当许辰被打得弯下腰来的时候,又是一记凶猛的勾拳狠狠的击中了许辰的下颚……

    许辰一声闷哼之后,只感觉天旋地转,整个人被打得往上翻起,最后重重的落到了地上。

    一山不容二虎,更何况是一个女人呢,帝世伦绝对不允许在她的心里有另外男人的存在,尤其是这个一而再的出现在他的眼前,对他的感情造成威胁的混球。

    许辰这次是真正见识了帝世伦强大的实力,原来还以为自己苦练了那么久,起码也能应付得了一阵子,谁知道这一次帝世伦一出手就让他感觉难以招架……

    “你们不要打了!”林可馨急得快步冲上前去拉着帝世伦的手,朝地上的许辰道:“许辰,你如果真心为了我好,你快走吧,我求你了许辰……”

    “我呸,不可能!”许辰使劲的晃了一下脑袋,感觉完全清醒了,便站起来道:“林可馨,我不会让你再错下去,今天无论如何我都必须带你离开这里!离开这个已经跟别人订婚了的男人!”

    “你是真心求死是么……”帝世伦顿时被怒火烧红了双眼,双拳用力一抓,关节很自然的格格作响!

    林可馨彻底慌了,她不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可怕的事情,但是她知道这一切全都是因她而起,要是那两家伙之中谁出了什么问题,她这辈子都别想好过……

    “好了好了,你们要打就打个够好了,你们知不知掉看到你们这样子我心里有多难受……全都是因为我,我想我死掉的话你们就不会再打下去了!”

    林可馨忍不住一声哭喊,接着飞快的上了帝世伦的车子,启动之后以最快的速度绕过许辰的车子,呼的一声就消失在众人的眼里。

    “要是她有什么闪失,我不会放过你!”帝世伦狠狠的指了指许辰,直接将保镖手里的车钥匙拿了过去,紧跟着追了出去。

    “靠!”许辰一向不暴粗口,但看着林可馨和帝世伦相继离开,气得一脚在了自己的车轮上,朝帝世伦那些保镖吼道:“看什么看,要打架啊,滚啊!”

    那些保镖懒得理他,而是陆续上了后边的保姆车,随后离去……

    交,警,大,队里的人都吓得不敢出声,他们不知道今天到底是撞邪了还是怎么的,只不过是抓了个女人回来,结果引来了两位阔少的出现,还有那个贵妇和那么多的超级跑车,这阵势他们一年到头都没见过一次……

    看来漂亮的女人都惹不起,尤其是像林可馨那种单纯的漂亮女人……

    许辰回到车上,还狠狠的拍了一下方向盘,对帝世伦没什么好说的,因为情敌之间没有任何的友谊可言,所以生气的主要原因也不是因为帝世伦,而是因为他觉得胸口始终有一团郁结之火无法熄灭。

    他不明白为什么一个这么不负责任的男人却能得到她的青睐?为什么自己全心全意的付出却始终被她摆在次要的位置上乘凉……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