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许辰点了一支香烟,在学校的时候他从来不抽烟,主要是毕业之后返回美国,日夜思念着林可馨的那段孤独的日子里,才逐渐的染上了这不好的习惯。

    想起刚才林可馨那一声哭吼,他不知道自己今天来这里是对的还是错的,真的不知道,因为他明明是想要帮她,虽然同时也带着自己的私心,但他的动机全都是想要给她幸福,所以才这么做……

    但刚才他看到了林可馨眼里泪水是那样的伤心和难过,难道真的是因为他出现的原因么?

    深深的吸了一口,将烟头弹出窗外,启动车子离开了。

    他不知道自己能不能给林可馨幸福,但是他觉得,若是让林可馨继续跟着帝世伦,就一定会过得越来越悲惨。

    虽知感情不能勉强,却知感情会让人盲目。

    他知道自己对林可馨的喜欢是真的,也许也是盲目的,但是无所谓,他一定要把同样盲目的喜欢着那个帝世伦的女人救出火坑,终有一天,她会明白他的一番苦心……

    林可馨一口气把车子开出去老远之后,却没有把速度减下来,因为她胸口憋得慌,她忽然好讨厌自己,感觉自己就是个害人精,要是真的可以,她会带着母亲和弟弟消失在那两个家伙的世界里,永远不要再联系。

    “啵啵……啵啵啵……”帝世伦终于追上了林可馨,与她并驾齐驱的上同时,不停的按喇叭,要她把车停下来。

    而林可馨却没有注意到他的存在,直到突然发现前方有一道红白相间的栏杆拦住了整个路面时她才发现自己已经来到了城西的轨道交叉口,此时一辆高速行驶的火车正从左边飞快的窜了过来。

    负责放栏杆的老头子一看火车马上就要到了,居然还有两辆小车飞快的冲过来,顿时就急得大叫,并且挥舞着手中的小红旗让她们马上停车。

    林可馨已经踩下了刹车,只是由于速度太快,车子还是刹不住强大的惯性冲击,在路面上拖出两道长长的刹车痕后,直直的往前滑行着……

    路旁的人看到之后都惊呆了,再不停下,肯定要被急速通过的火车拦腰撞飞,司机几乎是没有生还的可能……

    林可馨感觉自己的呼吸都开始停止了,脑袋一片空白。

    “嘣!”一声巨响……

    林可馨的车子被撞了,不过不是被火车撞的,而是眼看着就要冲破栏杆,和火车撞在一起的钱一刹那,帝世伦猛了一脚将油门踩了下去,方向盘用力一打,凭着最后的机会狠狠的撞在了林可馨的车头上,直接把她的车子往旁边撞移了好几米……

    林可馨得救了,因为她的车子被帝世伦往右边撞开,卡到了路边的一个垃圾堆上,停了下来。

    而他自己的车子却因为方向盘打得太急,撞了她的车子之后,一连翻了好几下,最后冲破了栏杆,翻倒在距离铁轨半米远的地方。

    而就在这时候,火车呼啸而过!

    路旁的人均被吓得一声惊呼!

    而就在此时,血,从翻倒在地的车窗里流了出来……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