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是他!

    林可馨打开车门下了车,认清楚了确实是帝家那一系列的车牌号之后,立马失声痛哭,拼了命的往翻倒在地的那辆车冲了过去。

    旁人见她好像是失控了,赶紧冲出去拉住她的手阻拦道:“小姐,火车还没有完全通过,去不得啊危险!”

    “放开我,你们放开我~~~”林可馨哭得都喘不上气了,若是帝世伦这么着了,她真会一头撞死在滚滚车轮之下……

    旁人见她急得要咬人,便只好松手放开她,投在她身上的目光全都是无限的同情与无奈,也许车上有她最重要的人吧……

    林可馨跑过去的时候被脚下的小原木绊倒了,膝盖瞬间破皮流血,但她已经完全感觉不到痛了,就像一只疯了的女人一样爬着过去,头一低就把脑袋伸进了翻倒在地的车窗里去……

    不管如何,她一定要把她的男人救出来!

    然而,当她钻进去之后,却发现里头一个人都没有!

    再看看地上的那些液体,其实并不是血液,而是从车头流出来的机油……

    “老公!”林可馨冲着那火车底下大声的哭喊着,车里没人,肯定是甩进车轨里去了……

    此时,有人好心将一片纸巾送到了她眼前道:“人死不能复生,节哀吧……”

    “你滚开,他不会死,他不会扔下我不管的!”林可馨一把将那人推开。

    却没想到那人硬是把她的手拉住,并且将她整个人扳转了过来。

    林可馨想死的心都有了,但是当她看到男人的那张脸的时候,连哭都不会哭了……

    其实帝世伦刚才在翻车的过程中早就踢开车门滚了出去,现在看她哭得就要窒息的样子,忍不住一阵心疼,擦去她脸上的泪水道:“说笨你还不承认,人都没死你就急着要给我哭丧么?”

    林可馨忽然哭得更厉害了,猛然扑进他怀里,紧紧的抱着他的身子,浑身颤抖着,一直颤抖着……

    在经历了刚才那黑色十秒钟之后,她才发现当她以为他死了的那一瞬间,真的会有天塌下来一样的感觉,让她感觉天旋地转,感觉自己就要疯掉……

    谢天谢地,他没有死,他真的没有死,她一口咬在了自己的手臂上,咬得她感觉到剧烈的疼痛了,才松开,不是做梦,他就活生生的站在自己眼前……

    火车过后,两边的栏杆又升了起来,道路又恢复了畅通,但是她们才不管那么多,就那样定定的站在路的中间,紧紧的相拥着……

    许多人经过的时候会对她们指指点点,因为认不出来是谁,所以有的人还忍不住骂了句神经病。

    但林可馨已经不觉得有什么了,因为她刚才真的已经快要变神经病了,还好他没事,那比什么都重要……

    片刻之后,收到信息的何伯火急火燎的赶到现场,看到他们没事,这才重重的松了口气。

    “少爷,上车吧,这里车来车往不安全。”何伯小心的提醒道。

    帝世伦朝怀里的女人看了看,问:“要不要跟我走?”

    林可馨没有说话,而是直接伸手紧紧的挽住了他的臂弯,狠狠的点了点头……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