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这是帝世伦第二次舍命相救,林可馨因此感动得一塌糊涂,她觉得自己真的好糊涂,不应该去怀疑他对她的一片真心,以后不管再发什么事她都不会任性赌气了,因为她刚才已经完全明白过来,他已经成为她生命中最重要的男人……

    哪怕有再多的障碍,她愿意和他一起越过,就算全世界的人都不看好,她也要和他一起厮守到老……

    常听人提到爱情不是人生的全部,但此时此刻,在林可馨的眼里,他就是她的全部……

    帝世伦虽然口头上是问她愿不愿意跟他走,其实他也不敢就这样带林可馨会聚龙庄,而是两人手牵着手回到了林可馨的别墅。

    走到别墅门口,帝世伦发现自己是越来越喜欢这里了,虽然环境比不上聚龙庄那么气派奢华,但在这里,他可以尽情的享受安静,自由自在的生活,可以和自己喜欢的女人从早上一直抱到晚上而无人回来打扰。

    而回到聚龙庄,则充满了让他觉得厌恶的心机,和那些让他不想要面对的嘴脸。

    林可椽一看到姐姐和帝世伦一起回来了,先是愣了一下,接着才走过来道:“姐,你回来了……”

    林可馨知道自己现在的样子很狼狈,便只好努力堆笑道:“可椽,妈呢?”

    林可椽道:“妈……在房间里,她不舒服……”

    “妈她怎么了?”林可馨立马着急了起来,因为她知道母亲肯定是因为她的事情而烦恼了……

    “也没什么,她说感到自己很软,有些不舒服,所以就没有出来坐,而是躺在床上歇息。”

    “女儿,是你回来了么?”林母本来是躺在房里的,听到了女儿的声音之后,激动得下了床,摸着墙壁就走了出来。

    “妈你不舒服就在屋里呆着呗,出来做什么呢?”林可馨赶紧迎了上去。

    “女儿,就你一个人回来?”母亲的脸上似乎透着一些失望的神色。

    “没有啊,是他跟我一起回来的啦。”

    “哦,世伦也回来了?”

    “是的妈,妈您先坐着吧,有话可以慢慢跟可馨说。”

    “唉,你这声妈,叫得我心里慌得很哟……”林母慢慢的坐在了沙发上道:“虽然我眼瞎了,但是听电视台重播的节目我还是能听得懂的,世伦啊,既然你都跟别的女人订了婚,那以后可就不能再跟我们家可馨在一起了吧?唉,竹门对竹门,木门对木门,果然是什么样的人就会有什么样的命,我们家条件不好,注定我女儿这辈子会是个苦命的孩子……”

    “妈,你多虑了,我不会让她有苦日子过的,现在不会,以后更不会……而且,你就等着我们侍奉您百年归老吧”

    “呵呵,好好好,有你这句话,我也就放心了。”林母嘴上是这么说,但心里却是凉飕飕的,不管怎么样,帝世伦都是和别人定过的婚约男人,日后能不能可馨好的日子好的生活,这就要看造化了……

    在林可馨的房间里,帝世伦进了主卧的洗澡间,刚才撞车的时候,差点连命都没有了,搞得满身都是汽油味,所以必须要好好的洗个澡才能去除掉一身的臭味。

    而此时,林可馨也跟着走了进去,她开始越来越依赖这个男人,越来越喜欢他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