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万国西区酒店,帝世伦在订婚宴还未结束的时候,就接到了欧亚楠的电话而离开了,现场的宾客们找不到男主人,就只好纷纷的朝帝世芸敬酒。

    帝世芸以女主人的身份频频向宾客们回敬,脸上带着笑容,但眼里却是一团落寞之霾,对于帝世伦抛下她一个人跑出去的事情,她心里觉得难过。

    虽然自己在订婚仪式上临时顶替了林可馨,但那也不能是她的错,是林可馨自己放弃了,自己为什么不能努力去争取?

    难道还能让他一个人完成订婚仪式么?

    小璐果然没说错,林可馨不是一个好惹的女人,就算她不到场,也能遥控着世伦的心,让他在仪式草草完成后就奔她而去了……

    帝夫人看到了帝世芸的心情,过来拍了拍她的肩膀道:“不要灰心,感情是可以慢慢培养的嘛,你放心吧,妈替你做这个主!”

    “多谢妈……”帝世芸轻轻的抱住了帝夫人,她觉得帝夫人说得对,感情是可以慢慢培养的,再说她和世伦之前本来就有一定的感情基础,只不过是因为分开了三年光景,把那份感情渐渐的尘封罢了,只要能在一起,迟早可以回到当初的纯真与美好。

    为了努力的去争取自己的幸福,只怕有些时候要狠下心肠,让那个林可馨知难而退了……

    订婚宴结束之后,宾客陆续离开了酒店,帝万国累得头晕脑胀,本来就上了点年纪,还要跟那么多老朋友打招呼做应酬,帝世伦提早离场,小儿子又不喜交际,结果还是得要他这老头子出面。

    于是回到聚龙庄之后,连澡都懒得洗就回房睡去了。

    而帝夫人,帝世芸和余小璐三个女人则坐在客厅里发呆,其实她们都是在等,等着帝世伦回来,好好的训他一顿!

    只不过她们这么等是毫无意义的,因为此时此刻的帝世伦根本就没有回聚龙庄的打算,在林可馨的别墅里,他过得正逍遥呢。

    宽松舒适的大环境不是主要的,主要的是那里有着让他无比着迷的女人林可馨。

    他已经完全习惯了从林可馨身体上散发出来的淡淡香味,这种略带着茶香的味道与其他女人所喷的香水不同,是那么的自然,那么的富有朝气和魅惑力,让人身心放松,自然清新的。

    常说男人先是喜欢上女人的外表,然后才会喜欢上她的灵魂,但帝世伦的情况是先喜欢上林可馨的灵魂,再跟她一起,接着沉迷在她富有灵魂的美丽外表里……

    看着眼前有些乖乖的帝世伦,林可馨感觉到他的不对劲,知道时机已到,深情凝视着他,温柔的低低开口,声音浅浅道:“老公,你是不是真的很想要个宝宝……”

    而就在这个时候,他却突然愣了一下,笑笑道:“你真的没怀宝宝?”

    林可馨面红如潮道:“没呢……我刚才测了,还是只有一杠红。”

    “怎么会这样?”帝世伦忽然伸手把电话拿了过来,就那样开始拨打了电话。

    先是拨打114,然后自动转拨了一个号码……

    他是真的好紧张她有没有宝宝,有了宝宝,可得小心翼翼的保护着她才行……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