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您好,这里是慈爱医院孕,育热线,请问有什么可以帮助您?”

    林可馨一听,惊讶得要抢他的电话,这家伙真是够无聊的,竟然打电话咨询宝宝的事情,他到底是有多想要孩子啊……

    而帝世伦却把手一伸,让她够不着电话的距离,然后开启了外音模式。

    “您好,请问有什么可以帮您?”电话那头再次传来了女人是声音。

    帝世伦道:“我们在一起了好久了,为何没有怀宝宝?”

    对方一听,竟然是个充满了磁性嗓音的男人在打电话,随即便起精神了:“这位先生贵姓?”

    “林。”帝世伦一本正经的回答。

    林可馨一听,朝他的鼻子捏了一把,说谎的家伙,真不知道该说他什么好,对于孩子的执着,让他看起来像个大孩子一般!

    “哦,林先生是吧,是这样,对于您的问题呢,您自己阐述的就很不够,所以我们不清楚你到底是什么状况,请问您确定您和您太太一起的时候找对地方了么?”

    “……”帝世伦和林可馨面面相觑,险些被雷死,这主持人也太搞笑了吧……

    “开个玩笑调节一下气氛而已呵呵,那么林先生,没怀上宝宝的因素会有很多,比如同房的时间不是女方的排、卵、期啦,女方输、卵、管堵塞啦,精、子活力不足啦,还有子、宫、寒啦,黄体酮不足啦,或者是女方是后位、子、宫等等,如果林先生觉得自己和太太都还年轻的话,那多半就是子、宫后位的问题,那么你们一起的时候就可以在女方的要部下边垫枕头,这样就能方便怀上宝宝了……”

    刚听到这里,帝世伦就已经把电话扔到了床头柜上,从床头柜的抽屉里拿出笔来,很认真的一笔一划的记录下来主持人说的每一句话。

    “喂,林先生,林先生您都听到了么?喂?”电话那头的女专家正准备做下一步分析呢,就发现那边没人声响,顿时有些不好意思道:“这位林先生还真的是急呢呵呵,那好吧,我们来接听下一位的电话。”

    林可馨正想说,他们还在呢,想接着问下去,对方已经转线了。

    “你说,我们要不要试试这最后一个垫枕头的方法……”帝世伦一本正经的问。

    林可馨无语笑道:“老公,你确定这么做会有用么?”这样真的可以拥有属于他们自己的宝宝么?想着很快将会有一个新的生命出现,她的心里顿时充满了期盼……

    帝世伦道:“不试试如何知道?”

    “你真的……这么着急要小孩么?”林可馨笑着问道,其实她心里还是有些忐忑不安的,毕竟现在情况十分的糟糕,他已经和帝世芸订了婚,如果自己怀了他的孩子,都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

    “你说对了一半。”帝世伦轻轻的揉了揉她的脸道:“我是想要个小孩,但只要你给我生的小孩,你明白么?”

    “哦……”林可馨应了一声,道:“其实,想要孩子的话,我们也可以考虑去看专科。”为了要宝宝,为了让他开心,她觉得,她必须认真面对这件事……

    “我们又没试过,为什么要这么急着看专科?”帝世伦脸黑黑的,心里却一阵欣喜,她的女人,终于感受到他的心了……

    林可馨微微一笑,“也是……”感觉跟平时不太一样,心里微微有些异样,也许,他们努力一点,真的会怀上……

    半小时后,呼……

    林可馨感觉浑身都累呼呼的,半点儿力气都没有,这个时候如果他要把她扔出窗外去的话,她是半点反抗的力气都没有了。

    看来有个可怕的老公,若是消受不了也是件挺麻烦的事情……

    此时,何伯的电话却打了进来……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