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帝世伦有些不耐烦的接了电话:“什么事……”

    “少爷,夫人有令,让你无论如何都要回来一趟,我看少爷还是回来吧,她们都等着少爷呢。”管家的口气说得有点急。

    “知道了。”帝世伦挂了电话,看着满怀心事的女人道:“你放心,我去哪里,都带着你。”

    林可馨不知道该说什么,只是靠在他怀里,抱着他,反正都铁了心要跟他在一起,其他事情,她也不愿意再去多想。

    帝世伦从床头上拿起那只精致的戒指盒,把订婚戒指从里头拿了出来,直接就套在了林可馨的手指上道:“你干妈说得没错,这戒指,就只有你才配得上……”

    林可馨看着手上的钻戒,喃喃自语道:“老公,你决定了么?一旦把戒指给我戴上,很可能就意味着要和你爸妈对抗下去,你真的觉得你可以么……”

    帝世伦捏着她的下巴,在她的唇上亲了一下道:“我的女人,我做主。”

    “……”林可馨紧紧的抱住他道:“那我的男人,我可以做主么?”

    帝世伦眉头一挑:“你的男人,还是我做主……”

    “真霸道……呵呵……”林可馨轻轻的闭上了眼睛,脸上带着微笑,她从来都没有像现在这一刻这么坚定的要做他的女人,谁也别想再分开她和他了……

    休息了一个多小时之后,帝世伦和林可馨一起冲了个超美好的白,白,才干干净净的出了门,一起驾车往聚龙庄而去。

    “记住,不管发生什么事情都不要跑,有我在,就没问题。”帝世伦其实不是很想在这个时候把林可馨带回去。

    但转念一想,带回去也好,那就更能表示他这辈子非她不娶的决心。

    “知道了……”林可馨回应的时候脸上虽然看起来蛮从容的,但其实心里是怕得要死,他妈妈那么恐怖,这次她又缺席订婚典礼,还让帝世芸给替了,她回去的话,必然没有好脸色看。

    半个小时的车程,帝世伦带着林可馨回到了聚龙庄。

    管家小跑的过来开车门:“少爷,夫人正在客厅等着呢。”

    帝世伦下车之后,牵着林可馨的手一起走往了客厅,走到客厅门前,保镖们纷纷低头打招呼:“少爷好,林小姐好。”

    “少爷,林小姐……”

    听保镖们如此打招呼,帝世伦忽然站住了,冷冷的看着一个保镖道:“你刚才说的是什么?再说一次!”

    那保镖吓得赶紧道:“少爷好,林小姐好……”

    “林小姐?”帝世伦眼里的怒火开始被点燃:“再说一次!”

    那保镖实在没办法了,只好深深一鞠躬道:“少爷好,少奶奶好!”

    “嗯,这还差不多。”帝世伦说完,就要拉着林可馨进屋。

    而这个时候,却发现母亲正好从屋里出来了,并且边走边道:“少奶奶?哼,那个贱人她也配做我帝家的少奶奶?”

    林可馨被吓得头一缩就往帝世伦的身后躲……

    “妈,你要是叫我回来是想吵架的话,那么请恕我没那个空闲。”帝世伦转身拉着林可馨就想离开。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