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站住!”忽然听得有人一声娇喝!

    林可馨抬头看了看,忽然就发现一盆脏兮兮的洗脚水从天而降,让她丝毫来不及躲避,整个人就淋成了落汤鸡……

    林可馨呆了,是余小璐,那个女人,竟然敢嚣张成这样!?

    帝世伦只是瞥了站在二楼阳台的余小璐一眼,淡淡道:“去把她扔下来……”

    “是,少爷!”

    两个保镖马上就要冲上去,却被帝夫人张开双手拦了下来:“我看谁敢!是我让余小璐这么做的,怎么滴了!?不可以么?林可馨当着那么多人的面缺席订婚典礼,她分明是想让我帝家难堪,这种低劣的女人,你觉得我会让她再踏进我帝家的客厅半步?”

    那两保镖被帝夫人拦着,一时陷入了两难,不知道该如何是好。

    而正在楼上阳台站着的余小璐,眼里则满是得意的神色,以前有帝世芸护着就够好了,现在连帝夫人都护着她,那她余小璐往后在帝家的安全系数,可算是百分之百了,林可馨,你再得宠又如何,你也伤不了我哼哼……

    林可馨真恨不得冲上去狠狠的扇那余小璐几个耳光,偏偏有帝夫人护着……

    帝世伦突然大声道:“把她扔下来,要我说几次!?”

    帝夫人脸色一变:“儿子,你为了这个林可馨,连妈你都不认了是么?是不是啊!”

    “我若连个贱女人都治不了,还如何管理诺大的一个集团!?还等什么!?”帝世伦的语气异常的坚定!

    其他的保镖听了,立马从旁边绕过帝夫人,直接冲向了2楼。

    余小璐顿时便慌了,她万万没有想到帝世伦居然连母亲的话都不听了,急得失声叫道:“小姐,夫人,救我,救我啊……”

    “世伦,不要这样,求你了世伦!”帝世芸跑过去扯着帝世伦的袖子道。

    话音未落,两保镖就已经冲到了阳台,抬起余小璐猛的往楼下一扔!

    “啊——”随着一声惨叫,余小璐啪的一声重重的摔在了地面上,一动不动的趴在那里……

    看得林可馨心里都咯噔了一下,大气都不敢出……

    “小璐——”帝世芸飞快的冲过去把余小璐翻过来一看,发现她已经昏迷过去了,顿时急得朝那些佣人们大叫:“还等什么,快打电话叫救护车啊!”

    “以后,谁要是再敢对林可馨无礼,这就是下场……”帝世伦一边说着,一边拉着林可馨就离开了。

    “儿子你给我站住,你那么狠,你倒是冲我来呀,是我让她那么做的,你冲我来呀!”帝夫人气得眼泪直飚,他竟然为了林可馨,真的丝毫不顾及她这个做母亲的脸面,这让她感到无地自容……

    “若是有得选,我不会做你儿子……”帝世伦抛下冰冷的一句话之后,开着车,载着林可馨掉头就离开了。

    帝夫人气得咬牙切齿,忽然感到一阵眩晕,摇摇欲坠……

    “夫人,夫人你怎么了!”老桑赶紧把帝夫人扶住,朝别的佣人道:“快,快把夫人扶进去!”

    佣人们刚刚要拨打电话叫救护车,装死的余小璐赶紧睁开眼睛道:“不要去医院,我不要去医院……不要打……”

    (喜欢的宝贝请加群:58078717,求收藏,求收藏求收藏,翻滚卖萌求收藏啊求评论,求五分,千万记住偶滴笔名:影妙妙,万一文文再被改名,宝贝们也好直接搜笔名,再找到妙妙的文,多谢宝贝们滴支持哒)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