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余小璐还是很怕去医院,因为去了医院一验血,她那不能见人的事情就会曝,光,所以她强忍着浑身的疼痛,还是坚决不肯去医院看。

    “可是小璐,不去医院怎么可以?你到底有没有事啊?”帝世芸紧张的问。

    “只是,只是有点痛啦,小姐,还好是从二楼被扔下来,要是从三楼,恐怕我们就要来世才能相见了……”

    “没事就好,没事就好……”帝世芸吓得眼泪都出来了,紧紧的握住双拳道:“林可馨……”

    其实帝世芸之所以会那么生气,并不完全是因为余小璐被扔下来的事情,更让她生气的,是她刚才看到了林可馨的手上,居然带着那枚璀璨夺目的订婚钻戒!

    明明订婚的是她帝世芸,凭什么戒指会戴在林可馨的手上!?

    明明是她伴着世伦一起长大,并且曾经那么的相爱,凭什么要被人横刀夺爱,林可馨那女人凭什么霸占了他的身体还要霸占他的心?

    帝世芸心中的恨意越来越浓,原有的心性也开始越滑越远……

    此时余小璐的电话忽然响了起来,帝世芸帮她把电话拿出来看了看,道:“现在手机不是都有防骚扰功能么,为什么这个电话能一直打过来,是你的朋友?”

    余小璐脸色微变,忍痛站起来,一脸若无其事的笑笑道:“是我大学时候的一个网友,好久没联系了的,前几天我无聊上了一下网,发现他一直找我,所以就给他留了号码……”

    “哦……”帝世芸喃喃道:“多跟以前的朋友聊聊天也好,我都怕你一直走不出那个阴影……”

    “我没事了小姐,你忙你的去吧,我打个电话……”

    “好好好,那我就不妨碍你聊天了。”帝世芸叹了口气,满脸沮丧的返回了自己的房间,刚才帝世伦抓着林可馨的手离开时候,那远去的背影是如此的坚决,让她感到希望越来越渺茫。

    世伦现在整颗心都在那林可馨的身上,她还能有什么办法?

    帝世芸进去之后,余小璐左右环顾了一下,发现没人在身旁了,便回拨了刚才的电话。

    “小贱人,我还以为你失踪了呢,怎么样,事情进展得还顺利么?”

    “庙……庙哥,你放心好了,一切都尽在我掌握之中,只等时机成熟,我们就可以做有钱人了……”

    “是么?哈哈哈哈,那我可就等着你给我划十亿过来花花,你最好别玩什么花样啊,以后每次给你打电话,你都必须要接,明白不?”

    “可是,庙哥,你这样的话,会让我很危险的,万一被人撞破了,告诉了帝世伦,那我就是彻底的完蛋了。”

    “我不管,总之每天二十四个小时,你必须随呼随应!”

    “好好好,我知道了……”余小璐说完,把电话挂了,挣扎着站了起来,在门口来回踱步,她感觉自己的时间已经不多了,若是不能在短暂的时间内完成那十亿的事情,没准她要比牢里的死刑犯们要过得更惨……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