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刚刚挂了电话,余小璐正想着往里走去,突然被人从伸手拉了一把,吓了她一大跳,回头一看:“妈……”

    “女儿,你没事了?你有没有伤到哪呀,妈刚才在后花园剪裁花草,刚听到她们说你出事了,到底发生了什么事……要不……”压低了声音道:“要不咱们走吧……”

    “哎呀妈,你又乱说什么呢,我啥事都没有,你该干什么干什么去吧,别来烦我了好么?”

    余小璐恶狠狠的甩开了母亲的手,一拐一拐的进去了。

    只留下余母一个人在哪里担心,似乎想到了什么严重的问题,口中念念有词,目光在不经意间开始变得有些呆滞……

    余小璐一拐一拐的上了楼,进了自己的房间之后,痛得眼泪都出来了,正不知道该如何是好呢,帝世芸却推门进来了。

    “小璐,我让佣人到药房拿了点跌打药酒来,你刚才那么摔下来,肯定是哪里被摔伤了,我来给你擦擦。”

    “不用了小姐,我怎么能让你帮我擦药呢……”余小璐虚伪的推辞道。

    “小璐,你就不要这么见外了,快趴下吧。”帝世芸说着,把药酒倒在手掌心,撩起余小璐的衣服,给她的腰部和臀部上药。

    忽然,帝世芸被吓了一跳:“小璐,你身上怎么起了那么多的红点,密密麻麻的……”

    余小璐则赶紧解释道:“没事的小姐,我身体不舒服的时候,就会起红斑,很快就会好的。”

    其实她自己明白自己的事情,那都是因为那件可怕的事情的原因,看来症状已经开始在她的表皮表现出来了……

    “哦,这样啊……”帝世芸说完开始给余小璐擦药,然后用手掌在余小璐的背上摩擦着。

    一分钟,两分钟,十分钟……

    帝世芸竟然保持着同一个姿势,同一个动作,在同一块皮肤上来回的磨着,很明显是心不在焉,魂都不知道飞哪里去了。

    余小璐转过身子,坐起来,而帝世芸的手很自然的就落在了席子上,但手还是不停的来回摩挲着。

    “小姐……小姐?”余小璐伸手在帝世芸的眼前晃动了好几下,才把帝世芸的心神召了回来。

    “啊?怎么了?”帝世芸一脸失魂落魄的样子问道。

    “小姐……”余小璐轻轻的把帝世芸搂进自己的怀里,轻拍着她的背道:“我想小姐你现在肯定很难过吧……”

    “我……”帝世芸感觉自己真的是很无助,把脸埋在余小璐的肩膀上轻轻的抽泣:“小璐,和那个林可馨比起来难道我就真的那么不堪么?世伦他现在都不肯多看我一眼……我真的很痛苦,我觉得他离我越来越远了……”

    “唉……小姐,也许是因为我们都太善良了,爱情是自私的,幸福是需要争取的,为了小姐以后的幸福,我想我们要想点办法才行了,那个林可馨就很会耍手段,为了稳稳的栓住少爷的心,竟然不惜放弃订婚的大好机会,施展了欲拒还迎欲擒故纵之计,好像显得她多不在乎,多清高一样,搞得少爷晕头转向的……”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