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小璐,那我现在还可以怎么办?我能怎么办……”帝世芸已经完全没了自己的想法:“我也想过放弃,但是每次一想到以后世伦会将会彻底的从我的世界里离开,我的心就忍不住的痛……”帝世芸痛苦不堪的抱着脑袋道。

    “小姐……”余小璐轻抚着帝世芸的头发道:“你相信我么?”

    “小璐,现在除了你,我还能相信谁……”帝世芸抽泣不已,觉得余小璐已经是她唯一能相信的人了。

    “好,女为悦己者容,士为知己者死,既然小姐这么信任我,看重我,那我一定会想办法让林可馨滚出少爷的世界……不管是什么办法,我一定会让小姐找回自己的幸福。”

    余小璐说得好像自己多伟大,其实完全是假公济私,不管帝世芸会不会选择退出,她都会咬住林可馨不放……

    帝世伦带着林可馨离开聚龙庄之后,并没有返回林可馨的别墅,而是带着她回到万国酒店的总统套房内,亲自帮她洗头。

    “你出去吧,我自己来就好了。”林可馨想要把他推出去,因为此时此刻她脑子里还满是余小璐被摔在地上一动不动的情景。

    她并不是去可怜那余小璐,更不是心软,而是觉得帝世伦为了她而去做那么可怕且犯法的事情,让她觉得心有不安。

    “怎么,被泼洗脚水的是你,难道你还嫌弃我不成?”帝世伦使劲的揉了揉她的脑袋,语气有些愧疚道:“不要害怕,以后再没人敢欺负你了……”

    “老公……”林可馨转过来和他面对面的抱在一起:“我到底有什么好的,值得你为了我去做那么多事情么?值得为了我而跟家人反目么?我忽然觉得好内疚哦……不知道我们在一起是不是错的……”

    “又要犯傻了是么?”帝世伦霸道的捏着她的下巴道:“这一切,都不是你的错,要是有错的话,错在她们你明白么?”

    “可是我……”林可馨低下了头。

    “不要再可是那么多,做我的女人,不可以有那么多的‘可是’,只能跟着我说‘可以’你明白么?人若是太过顾虑,就会让自己的人生变得一团糟,懂不懂?”

    帝世伦一边说着,一边心疼的将她的小脸捧在手心,无比疼惜道:“如果想让我觉得好过一点,以后就乖乖的听我的话,不要胡思乱想,更不要受人蛊惑摆布,尤其是不可以接受其他男人的怜爱,知道么?”

    “嗯嗯!”林可馨紧抱着她的男人,她明白,他口中所说的其他男人就是许辰,无论一个男人有多强大,心胸有多宽广,但是对于自己的女人,总是容不下一丝一毫的不请不楚的成分。

    像帝世伦这么霸道的男人,能做到克制自己不去杀了许辰,也许已经是比较困难的事情了……

    为了这两男人都好,她必须要狠下心来,选择跟许辰做陌生人……

    尽管这么做也许对许辰来说很不公平,毕竟爱一个人没有错,帮一个人更没有错,而且自始至终许辰都只是帮她,无条件的,一点都没有对她要求过什么,但越是这样,她就越觉得亏欠许辰的太多。

    逃避,甚至是决绝,也许是最好的办法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