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哎,你在想什么?”男人无语望苍天,“好吧,你好好洗掉身上的洗脚水,我在外面等你。

    “老公,谢谢你……”林可馨轻轻的拉着帝世伦……

    帝世伦轻轻的搂着她,带着调皮的笑道:“这样就满足了么?没别的要求了?”

    “没有……”林可馨忽然笑了笑,突然有些懊恼的踹了他一脚,“你啊,以后要对我认真一点,说话也不要那么让我心惊胆战,话题也健康一点!比如,我们的宝宝到时候会更像谁啊?”

    “当然更像我啊……”帝世伦霸道的抢嘴道……

    “谁说的,要是儿子,肯定会更像我啊……”林可馨白了他一眼,这男人,总是这么霸道,为什么不能让着自己一点嘛……

    “儿子像你?唯唯诺诺的性格,岂不是要被人欺负死?”帝世伦白了她一眼,偷笑……

    “谁,谁说我唯唯诺诺了?我这叫,性格温柔!”林可馨不服气的瞪了他一眼……

    “宝贝,以后还是不要这么温柔了,可以吗?遇到坏女人欺负到你头上的时候,记得要反击,好吗?别总让老公操心……”

    “恩……”林可馨顿时觉得有点内疚,因为她的懦弱,帝世伦总是要出面帮她挡住许多的突发事件……

    这些事情,也许在帝世伦看来,并不算什么,但是,在她看来,真的是非常非常的感动,这个男人,为他做的真的太多太多了……

    堂堂一个大总裁,为了她,小调身价,不时的安抚她,跟她同甘共苦,还为了有的没的,就替她出头,那是何等难等?

    就算是普通人,都不一定做得到这个份上,她真的好高兴能遇到帝世伦这样的男人,并且成为她的女朋友,如果可以,她真的好想一直一直这样下去……

    只是,心里微微的有些愧疚起来,“对不起……”她的声音很轻很柔,让人心疼不已……

    帝世伦的眉头深深的蹙起来,这个笨女人到底又怎么了?就这么点小事,至于这样傻乎乎的跟他道歉么?

    正当气氛变得有些低沉的时候,帝世伦的电话响了,一看,是管家何伯来电。

    “什么事?”帝世伦接过电话,声音冷冰冰的。

    “少爷,姓余的女人没死……”那边,何伯有些不安的汇报情况……

    “我早就料到了,你自己看着办,找个好的机会,最好是让她死得罪有应得一点,你懂的。”帝世伦的声音格外的冷漠,让人听了都倍感害怕……

    “少爷放心,在这件事情上,我一定不会让夫人和小姐对少爷的误会有所加深,对了少爷,刚才陈秘书电话找您,似乎有什么重要的事情,您没接?”

    “知道了,我刚才在忙。”帝世伦说着,挂了管家的电话,翻了一下记录,果然有好几个未接来电,于是给陈秘书回了过去。

    “什么事?”很显然,他有点生气被人打断和林可馨的对话……

    “总裁,确实有事要找您,刚才集团的好些股东都打电话过来,说要我们明天早上开个什么业绩报告会,他们要亲自来参加会议……”

    陈秘书机械的声音响起。

    (喜欢的宝贝请加群:58078717,求收藏,求收藏求收藏,翻滚卖萌求收藏啊求评论,求五分,喜欢的宝贝请加群:58078717,求收藏,求收藏求收藏,翻滚卖萌求收藏啊求评论,求五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