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股东?”帝世伦眼里透出几分厌烦:“做好你们的事情,没必要理会他们的无理要求。

    “哎等等,总裁,这些股东里头……有……有……”一向办事利索的陈秘书这时候却有些结巴了。

    帝世伦隐约感觉到一丝的不对劲:“有什么?不就是那些个老家伙变着法子想要从集团索要更多财物么?年年分红养着他们,还整天想着得寸进尺,告诉他们,再多事,以后分红减半。”

    “不是……总裁……”陈秘书忽然压低声音道:“打电话要求开业绩报告会的领头人……是你妈妈……”

    “你说什么?”帝世伦眉头一皱:“这件事情你不用管了,我亲自来处理。”

    “是,总裁,对了,之前那位眼科博士说可馨妈妈的手术方案已经出来了,若是病人身体条件允许的话,差不多可以安排手术排期了,您觉得呢?”

    “安排,越快越好。”

    “好的总裁,我这就给他回复。”

    “怎么了老公?发生什么事了?”林可馨迷迷糊糊的好像听到有人在电话里提起她的名字。

    帝世伦笑了笑,在她额头上亲了一口:“睡吧宝贝,天塌不下来,再说了,塌下来也砸不到你,有我顶着呢。”

    “啊?你这么说,就是有事发生啦!”林可馨急得一下子坐了起来。

    “也没什么事,陈秘书说,也许眼科博士会在近期给你母亲安排眼科手术,这是好事,相信很快你母亲就能重见天日了。”

    “真的!?”林可馨顿时开心得搂住他的脖子一顿狂亲……

    帝世伦在回应她的热情激吻的同时,眼里却荡着复杂的神色,母亲竟然领头搞什么报告会,只怕是想要“弹劾”他吧……

    晚上九点半,帝世芸还沉浸在无限的失落当中,帝世伦离开之后一直都没有回来,她知道他肯定是跟林可馨在一起。

    偏偏她这个做未婚妻的,却一点办法都没有……

    “小姐……”余小璐敲了几下门之后走了进来,拉着她的手道:“小姐,我们去逛街吧。”

    “逛街?”帝世芸苦笑一下道:“小璐,你看我现在,像是有精力有兴致逛街的人么?”

    “哎哟,小姐,人就是这样,你越是认输,就会输得更彻底,你越是不服,那起码还会充满希望不是么,与其呆在家里唉声叹气,不如好好活出自己的颜色,好好的打扮自己的心情,走吧,听我的没错,这个世界上没有任何一个男人会喜欢整天愁眉苦脸的女人,尤其是成功的男人。”

    余小璐不由分说的拉着帝世芸就往楼下走,帝世芸想想也对,男人又怎么可能会喜欢整天愁着一张脸的女人呢?也许这就是为什么帝世伦会舍弃她而选择林可馨的原因吧……

    帝世芸叫保镖开车送她们进市区,保镖不敢违抗,只好从命。

    余小璐其实根本就不是想要帮帝世芸散心缓解忧郁的状态,而是她被庙哥逼得紧了,所以必须尽快的要把林可馨从帝世伦的身边逼走,最起码也不能让林可馨继续留在集团碍手碍脚的,对她从集团拨钱的事情非常不利。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