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平时开会都是总裁召集各部门经理做工作总结报告,或者有什么新的政策需要颁布之类的事情。

    但今天除了她这个部门经理之外,别的部门经理一个都没到,那些位置上坐着的人,都是一些上了年纪的老男人,那些人一个个凶神恶煞的样子,打她一进会议室的门就一直盯着她不放,好像要吃了她似的,让她心里七上八下,忐忑得要命。

    “人都来了吧?”随着一声傲慢的女人声响起,林可馨一转都就看到帝夫人从外头走了进来,一边走一边用纸巾擦手。

    一看就知道刚才是去了洗手间,脸上的还挂着几滴水珠子,怕是为了打足十二分精神来为难她林可馨,特地去洗手间洗了把脸吧……

    “伯母……”林可馨礼貌的打了声招呼,而帝夫人似乎是没有看到她一般,昂首挺胸的从她身边过去了。

    林可馨拉开了椅子正想要坐下去,却忽然听到帝夫人用鼻子很大声的哼了一声,这才发现那老女人还站着呢,很明显就是要在这么多人的面前奴役她……

    为了不让帝世伦难做,林可馨只好小跑的走了过去,先帮她拉开了椅子,先伺候她入座,然后才回到自己的位置上坐下来。

    “真是没家教!”帝夫人白了林可馨一眼。

    帝世伦有些不耐烦的看了自己的母亲一眼,敲了敲桌面道:“开始吧,你们到这来有什么事情快说,我可没这么多的空闲时间可以让你们浪费。”

    “贤侄,你这话什么意思?”

    “我没什么意思,我只是好奇,这几年来你们除了领取分红的时候来一下之外,根本就不会插手集团的事情,但是今年距离分红的日子还很长远,你们到底急的什么?”

    “我们急的就是她!”一个五大三粗的男人指着林可馨问道:““嫂子,这女娃娃,就是你口中所说的那个姓林的丫头?”

    帝夫人道:“除了她,还能是谁?”

    “就是她这文文弱弱没点魄力的小样,竟敢让她担任集团业务部的经理?这简直是笑话!”

    “是啊是啊,这也太儿戏了,这么重要的职位,怎么能让她这种黄毛丫头来担任呢?”

    “就是,集团交易额那么大,接触的又都是老奸巨猾的商人,让她当业务部经理,随时会给集团捅出个大篓子来……”

    老头们纷纷议论着,对着林可馨指指点点。

    林可馨开始紧张起来了,她果然没有猜错,这些人,是帝夫人故意找来要为难她的,目的,就是要把她赶出万国集团!

    “够了!”帝世伦忽然一拍桌面道:“各位叔父,你们若是闲着慌,大可组团到境外游玩,何必跑集团来揪着一个小女子不放?不会是收了谁的好处而行事吧?”

    一个看着还蛮有几分威信的白毛老男人道:“世伦,你这话就说得不对了,什么叫做闲着无聊?难道你以为随意把集团的重要职位,丢给不相称的人来坐,这是小事情么?我们身为集团的股东,就没有权力过问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