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对于老家伙们的一顿质问,帝世伦冷笑了一下,道:“好了,说这么多,其实跟相不相称没关系,跟年不年轻也没有任何的关联,说白了,你们就是想要我把林可馨开了,但是很抱歉,只要我还是万国集团总裁,那么,在我的地盘,我做主……”

    “儿子,你这么说可就有点过于霸权了啊,妈虽然不懂你们生意上的东西,但是妈也知道作为总裁必须德才兼备,更重要的是要以德服人,而不是以权服人,现在大家都对林可馨当业务部经理有看法,你态度这么强硬,就是对众多股东不尊重,你要坚持让林可馨上位,那也得让大家看看她到底有什么本事吧?”

    “对呀,她看着这么弱,怎么当部门经理?你让她说,凭什么?”

    “对,让她自己说说,她凭什么能坐这个位置?”

    众人很快就把目光全都锁定在林可馨的身上。

    “我……”林可馨朝帝世伦看了看,发现帝世伦也不置可否,好像也在等着她说点什么东西。

    可是她本来就底气不足,当初做这个业务部经理的时候她就没多大信心,后来都因为有陈秘书在旁边压阵,她才勉强做好了好几单不错的交易,现在要她给自己找个理由,她还真不知道该如何开口。

    要学历她才本科毕业,而外边公共办公厅里的硕士一砸一大把;

    要资历她才毕业没多久,外边公共办公厅里的业务骨干更是一砸一大票;

    说什么都轮不到她坐业务部经理的这把交椅……

    而就在这个时候,她忽然做了个大胆的决定,反正现在都铁了心要和帝世伦在一起了,这个业务部的经理不做也罢,这样还能安心在家里呆着陪妈妈,也不用再和帝世芸她们每天都低头不见抬头见的尴尬。

    最主要的是,她不想因为她而让帝世伦处于为难的境地,若是她要坚持做这个经理的话,只会让帝世伦和他母亲的关系越来越僵。

    于是鼓足了勇气道:“各位,其实我早就想……想说……我不想……我……”

    林可馨忽然脸色大变,嗓子怎么突然就变得说不出话来了,每说一个字都觉得声带像是被凝固了一般发不出声音来,弄得她异常的难受,而且声音沙哑,有一团火在烧的感觉。

    帝世伦看了她一眼,庆幸自己让陈秘书提前给她服下了用芥末精华提炼而成的失声丸,可以在短时间内让药物直接作用于声带表皮,造成暂时性失声。

    要不然的话,她还真的就会打退堂鼓了,虽说很大部分原因是想要为了他好,不想他为难,但是一旦让步,有的人就会得寸进尺……

    “我……怎……么了说……不出话……”林可馨使劲的掐着自己的喉咙一脸痛苦的样子。

    帝夫人气道:“装,继续给我装,哼,我看你能装到何时!”

    帝世伦则道:“妈,你觉得她有这么高超的演技?我看她的样子肯定是吃错了什么东西,要不然,你也找人来装个给我看看,能否装得这么逼真?”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