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哼,我不管她是不是在装,总之她没这个本事坐业务部经理这个位置!”帝夫人厌恶的看了自己的儿子一眼,她还真的是伤心了,儿子为了一个女人,居然几次三番的跟她站在对立的一面。

    “是否有本事,可不是你们说说就算了的,事实证明,在林可馨上任业务部经理的期间内,集团的盈利指数已经上升了三个百分点,这个速度可不是谁都能做得到的。”

    “那又怎样,别以为我不知道,那根本就不是她一个人的功劳,你故意把好的客户让交给她去接触,还让陈秘书帮忙,那能不成事么?”

    “那你们想怎样?”帝世伦是真的有些不耐烦了,若对面坐着的女人不是他老妈的话,他早就让保安把她扔出去了。

    “还能怎样?对于她任业务部经理的事情,我们不服,所以按老规矩,举手投决,不同意让林可馨继续留在万国集团的举手!”

    说完帝夫人首先把手举了起来……

    那些老头一个个也先后举手道:“不好意思了贤侄,我们不是针对你的决定,我们只是为了集团好,都是公事公办而已……”

    “好一句公事公办啊,哈哈哈哈!”帝世伦忽然大笑道:“那就是没商量了,好吧,那就开除她吧。”

    帝世伦也是没有办法,因为集团的股份,当初父亲把集团交到他手里的时候,他就只占股百分之三十,另外的三十还在父母的手上,其他的就落在了那些老家伙和其他股民的手里,不管今天是按人头来算,还是按股份份额大小来算,他都没有反抗的余地。

    林可馨虽然自己就没打算要继续做下去,但看到他在众人的逼迫下,不得不说开除她时,心里还是感觉有些低落……

    帝夫人则满脸得意的神色道:“被开除了也好,省得自己能力不济,闯下大祸时,自己负不起那么重的责任,既然成不了凤了,那就乖乖的回去当好鸡的角色吧……”

    林可馨听了那帝夫人说的话,心里自然是相当的郁闷,想要她离开帝世伦就直接说了好了,干嘛要说什么成不了凤,就回去**?老女人,你才是鸡!

    “我……先……出去……”林可馨努力吐出几个字,微微的小鞠躬一下,转身离开。

    在经过帝世伦身边的时候,却被他一把抓住了手臂,将她整个人拉了过去。

    “啊……你……”林可馨挣扎着站了起来,却被他再次抓了过去。

    帝夫人气得脸色大白,都不知道该怎么说自己的儿子好了。

    那些老家伙们则纷纷指责……

    “世伦,你这么做太不像话了,摆明了对我们一点都不尊重!”

    “就是,你这孩子,真是越大越不懂事了,为了一个女人,跟你妈这样闹,值得吗?”

    “是啊世伦,你跟她之间的事情,我们管不了,不过办公室是办公的地方,你们最好别明目张胆!”

    “办公?你们也好意思说这是在办公?”帝世伦冷哼道:“你们分明就是为了满足我妈的控制欲才来办公室,这是在给她办私事,这也叫办公?”

    “贤侄,你说这话无凭无据的,简直太过分了,我们只不过是公事公办而已,跟你母亲没有关系。”

    “公事公办?”帝世伦忽然脸色一冷:“好,我就让你们知道什么是公事公办……”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