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帝世伦一边说着公事公办,一边从陈秘书手中将平板电脑拿过来,手指娴熟的在上边滑动几下,点开一个记事本道:“德叔,说公事公办叫得最大声的是你,那就请你解释一下去年五月份,你和韩国金星贸易公司一起合作时借出去的一千八百万打算什么时候还?还有集团起办公楼的时候,招标过程中有人揭发你暗中做了手脚,收取联建公司两千万的回扣,这件事情你怎么解释?”

    德叔顿时就慌了:“这这这……这借出去的钱我不是不还,而是现在手头上还没有那么多的钱还嘛,那个收取回扣的事情,简直就是有人故意捏造,根本没有那回事啊贤侄!”

    “是么?德叔你放心,收回扣的事情我一定会查个一清二楚,至于你借出去的钱,就从以后的分红中扣吧。帝世伦说完,继续在屏幕上滑了一下道:“坚叔,你刚才的呼声也很高啊,很希望公事公办对吧,那么请你解释一下,万国集团在城西的一家仓库,被人改成了停车场,长年对外开放,并且收取高额的停车费,你觉得我是不是也应该公事公办呢?”

    坚叔立马脸色大变,一脸尴尬道:“嘿嘿,贤侄啊,那仓库,闲着也是闲着,所以我就暂时挪用了一下而已嘛,集团什么时候要到了,那就改回仓库不就行了么……”

    “若是讲交情的话,那也未必不行,但现在我们讲的是公事公办哦,拿仓库来改停车场,不罚你款就已经不错了,起码也得给点租金吧?这样吧,租金每月五十万,也从分红里扣!”

    “啊这……这这……”坚叔顿时就成了哑巴了,支支吾吾的不知道还可以说什么。

    “那么现在到你了华叔,今年三月份我曾经拨出款项让你负责捐给福利会,经我手拨出去的八百万,为何到了福利院就仅剩三百五十万了?你作何解释?”

    华叔开始额头出汗:“嘿嘿,贤侄啊,我知道我错了,我那时候急着用钱买房子,所以就暂时拿去用了,这个我愿意从分红里扣……”

    “我还没说完……”帝世伦手指又滑动了一下。

    这一次没等帝世伦发言,其余的那七八个老头已经坐不住了,同时站了起来满脸堆笑道:“哎呀贤侄,过去的事情,你就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嘛,我们也不是什么毒瘤,只不过是仗着贤侄你本事大,所以从中拿点福利罢了。”

    “对呀贤侄,你不用说了,我们以后一定会很注意的,不会让你难做的贤侄……”

    看那些人突然之间全都变了口风,帝世伦鄙视的笑道:“怎么,公事公办,原来也可以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的么?”

    国叔赶紧道:“哎呀,贤侄,我们知道错了,其实林小姐年轻有为,声甜貌美,才华出众,四海皆知呀,我们万国是大集团,缺的就是像林小姐这样高端大气上档次,进得厅堂出得厨房的年轻女将,一定要重用,要重用啊!”

    有人轻拉了一下国叔的袖子道:“说反了,是进得厨房出得厅堂……”

    国叔则尴尬道:“呵呵,一样,都一样嘛,最重要是暖得了总裁的心嘛嘿嘿……”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