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那些个老头们本来都是一条心要帮帝夫人赶走林可馨的,但被帝世伦随便扔了几块板砖之后,吓得统统跳转了位置,表示帝世伦的安排是合理的,集团是需要林可馨这样的人才之类的话……

    帝世伦一发功就扭转了正个局势,让林可馨不得不对他更加的另眼相看,甚至忍不住想要朝他竖起了拇指……

    而另一边的帝夫人则被气得大口大口的喘气,捂着胸口,从口袋里掏出喷雾剂喷了好几下,才缓和过来。

    “嫂子,你没事吧,嫂子?”那些老头一脸无奈的看着她道:“嫂子,不服老不行啊,现在是年轻人的天下了,咱们还是好好的过日子得了,其他的事情,管不了那么多喽。”

    “哼,你们这些墙头草,我儿子一个屁就能把你们吹得跟着跑,真没用!气死我了!”帝夫人气呼呼的走出了会议室。

    那些个老家伙们也只好尴尬的笑了几下,灰溜溜的跟着跑出去了。

    本来是气势汹汹的弹劾会,谁知道却以灰溜溜的姿态草草收场。

    “哼,真是一帮废物……”帝世伦不屑的朝那些背影说了一句,拿起桌面上的那杯热茶递给林可馨道:“喝了它……”

    林可馨简直是太崇拜他了,想都没想就把杯里的东西喝了下去。

    忽然感觉喉咙被呛了一下,连着一阵猛咳,咳得连眼泪都出来了:“你这个家伙,整天就知道算计我,先是个我吃了什么狗屁药丸,现在又给我喝这种奇怪的茶!”

    帝世伦收起刚才那副威严,笑笑:“现在不是挺好么?高端大气上档次的林小姐?”

    “屁!”林可馨呸了他一声,忽然摸了摸嗓子:“咦,我又可以说话了!”

    陈秘书忍不住笑了笑,知趣的离开了会议室,只留他们俩在里头,而且帮他们掩好门。

    帝世伦轻搂着她的小腰,欺身而上道:“刚才是不是很怕?”

    “你说呢?你妈一个人就让我觉得可怕了,还带来了那么多的一群老头,我能不怕么?不过,你以后可怎么办啊,我可不想因为我,而让你们母子俩真的走到反目成仇的那一步。”

    “你没那么大的影响力……”帝世伦忽然坏坏的一笑,在她的臀上捏了一把道:“以后别动不动就想着要退缩,听到没有?”

    “我……我也是不想跟别人闹得不愉快嘛,我本来是想,只要我不在万国上班,那她们就不会再找我麻烦了,谁知你偏要把我保下来。”

    “我保你下来,你不觉得开心?”

    “我……我……”林可馨伸手勾住他的脖子道:“开心,其实人真的很矛盾,一边不想过这种勾心斗角的日子,一边又舍不得这里,因为在这里上班,每天都可以和老公一起上班下班,买菜做饭,还有……”

    帝世伦眼角一黑:“买菜做饭就算了,朕怎么能做那种事情?”

    “偶尔做一下怎么了,皇帝还有微服私访的呢,又不是叫你做贼,逛逛菜市场会死啊?为什么就不能好好陪陪我呢?怎么说,夫妻在一起过生活,必须要柴米油盐酱醋茶的啊,不然你以为吃空气会饱啊?!”

    “你这女人,是想得利不饶人么?”帝世伦笑得一脸的宠爱……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