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帝夫人和一众老头子股东相继离去之后,陈秘书也识相的离开了,并且把门关上,总裁一向习惯不按常理出牌,谁知道他会不会在会议室做出一些可怕的行为啊。

    林可馨被他逼着坐到了会议桌上,也许是觉得,自己很快就会成为他的老婆了,也许是觉得,真的累了,都懒得跟他多说这些问题了。

    而就在这时候,外头忽然传来了一阵闹哄哄的声音,好像是在大声议论着什么。

    林可馨这才想起她被冤枉的事情,拿起桌面上的平板电脑随意点开了一个娱乐网站,放到帝世伦的眼前道……

    “看到没,我多冤啊,现在个个都以为我是心肠歹毒的害人精了,你说我能做得出那种丧尽天良的事情么,说我找人把帝世芸绑了,然后****你之类的事,不明真相的人看了,能不想杀了我么?”

    林可馨越说越觉得自己好可怜,简直就快成了窦娥了,冤死她算了……

    六月飞雪都没办法表达她此刻内心里的委屈……

    帝世伦则笑答:“身正不怕影子斜,你怕什么?放心,我已经让陈秘书找你的那些姐妹去了,这个时候,是她们该好好表现的时候了……”

    他一副胸有成竹道,好像早就已经安排好了对策似的……

    “什么啊?你这话什么意思?你找她们干嘛?她们在集团的身份低微,只有被人欺负的份,你就不要去麻烦她们了……”

    林可馨有些难过起来,觉得自己真的很没用,什么事情都要靠别人,自己却什么都做不到,哎,一直拖累帝世伦就算了,连好姐妹也被牵连……

    帝世伦把脸贴了过来:“真是个笨女人,这这种时候,朋友就是最好的帮手,为什么不能坦然接受她们的帮助呢?”

    万国集团人事部办公室,帝世芸有些忐忑不安的坐在自己的位置上,看着网友们把林可馨骂得都飞上天去了,各种恶毒的诅咒加十大酷刑都出来了,看得她越发的感到心虚。

    而余小璐则恰恰相反,看那些网友们把林可馨骂得越惨她就越开心越来劲,不停的注册新的账号上去扇风点火,火上浇油,并且还一边乐一边道:“小姐,你看到了吧,哼,这下林可馨有得她受的了!我保证她白天出去都要蒙着脸,不然狗见了都会多吠她几下,让她贱!”

    “小璐……”帝世芸面带难色道:“这些不合实际的东西,是你让人做的?”

    余小璐犹豫了一下,道:“没错,都是我让人写的,但是小姐,我这么做也是为了你好啊,对付林可馨那种贱人,就必须得用非常手段,否则她就会越来越嚣张!”

    “可是小璐,我们这样捏造事实,也太没有根据了,万一被网友们知道了真相,那我们岂不是会很惨?再说了,我的良心也过不起啊……”

    “良心?小姐,你有没有搞错,都到了这个份上,你还在跟自己说良心?你也不想想,当初就是因为你太有良心,所以才错过了最佳的时机,让那个林可馨把少爷迷惑了去,现在你想要把少爷赢回来的话,就听我的吧,我不会害你的小姐。”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