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从会议室里出来,林可馨一边想着帝世伦的话,一边往自己的办公室走去,心事重重的样子,让人好不心疼。

    “林经理。”

    “林经理。”

    “林经理……”

    一路上好几个人和她擦肩而过的时候纷纷微笑的朝她打招呼,似乎往日的那种受欢迎的待遇又回来了。

    到底是怎么回事?难道是帝世伦跟在她身后,所以她们才会做样子给他看?

    林可馨回头看了看,发现帝世伦没有跟在她身后啊,那些人看了网上的八卦不是很讨厌她的么,为何会……

    回到办公室,刚坐下来,就看到经理助理端了一杯热气腾腾的咖啡进来,毕恭毕敬的放在她的办公桌上,一脸惭愧道:“对不起经理,我今天早上犯二了,受了别人的蛊惑,误解您了,请您原谅……”

    “这……”林可馨不知道该说什么好,因为她不知道是什么原因,让她们发现自己是被误解了……

    “林经理,故意歪曲事实那些人也太可恨了,利用大家的是非观来造谣生事,那种人不会有好下场的,林经理加油,是自己的东西,就要努力争取,我们挺你!加油哦!”

    助理说着,使劲的朝林可馨做了个干巴爹的手势之后,才转身出去了。

    “哦……”林可馨这才应了一声,挠了挠小脑袋,她简直是被弄糊涂了。

    忽然,她好像想到了什么,赶紧在电脑上输入了一串字符,敲打了一下空格键,果然发现了端倪!

    原来就在刚才,那些娱乐网站的头版论坛上,新涌现了一大批图文并茂的链接,主题用的竟然是豪门真相四个大字!

    点进去一看,忍不住汗哒哒滴流哇……

    被贴出去的,全都是帝世伦在海面上向她求婚的照片,从各个不同的角度拍摄的泳,装,照,不但把她天真的可人一面全都暴露无遗,更重要的是把帝世伦的正面特写拍得很清晰,这样,就可以清楚的看到,当事人是谁了。

    当然,那几张照片只是吸引眼球的当然不是这些,重要的是后边那张大大的合影,那张大合影上有他拿着戒指向她求婚的画面,并且在布满了玫瑰花的气垫船上,还有用花瓣黏贴而成的求婚日期。

    而那个日期,明显就是在订婚大典举行的前一天……

    林可馨终于明白为什么大家一下子就能知道她林可馨是被冤枉的了,因为那张合影上的日期一出来,之前网上的那些谣言立马就不攻自破了!

    之前那些胡编乱造的八卦,说帝世伦和帝世芸两人无比的恩爱,但是在订婚现场还是阴险狡猾的林可馨从中做了手脚,打电话胁迫帝世伦早早退场之类的鬼话,在那张如假包换的海上甜蜜求婚照的镇压下,立刻显出了虚假的原型。

    因为有图有真相!

    这可是铁一般的事实啊!这下,就算是谁来,也冤枉不了她了吧?

    照片说明了帝世伦其实爱的是她林可馨,而不是帝世芸!

    照片说明了帝世伦其实在酒店举行订婚大典的女主应该是她林可馨而不是帝世芸,至于为什么帝世芸会那么厚颜无耻的顶替了上去,其中到底发什么了什么事那就不得而知,但这个就更说明了之前的报道是颠倒黑白,其实被人替代了的林可馨才是最可怜的主,是她的男人被抢,而不是她抢了谁的男人……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