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而且还不止是那样,在图文之后还有视频,有的视频是帝世伦和她的视频,而后面的视频,则是临时用手机拍摄的,里头的那几个女人叽叽喳喳的叫个不停,一个个显得非常气愤的样子,拼了命的给她做辩护,力挺她林可馨。

    林可馨本来郁结的眉头渐渐的松开了,这个时候她才发现,原来那几个同窗室友也很不错,世界上的好人还是很多的。

    可能是由于之前太相信余小璐,所以被余小璐背叛和陷害之后,心里留下了阴影,搞得她和那几个女人接触的时候都带着一层隐形的隔膜。

    而从现在的情况来看,幸好有她们,她才没有被人整得那么惨,看来以后要好好的和她们相处才行了……

    而此时的余小璐也看到了那些视频,当即气得浑身发抖,咬牙切齿的说道:“小姐,你都看到了吧,不是我们玩阴的,她们更加卑鄙,而且林可馨那个贱人,居然偷偷的和少爷玩求婚,还拍了下来,她分明就是早有预谋,怪不得她会舍得缺席订婚典礼,现在你知道她有多高明了吧,人家根本就不屑那个订婚典礼,人家要的是实实在在的掌握住咱家大少爷!”

    帝世芸也是一脸的落寞:“他怎可以这么对我……他什么都瞒着我……”

    “啊,好帅啊,真是男才女貌呵呵,真的羡慕死人了!”

    “对呀对呀,林经理原来身材这么好的呀!总裁的样子更棒!”

    此时外头传来一阵喧哗……

    帝世芸和余小璐开门出去一看,气得差点连眼珠子都要掉下来了。

    只见在办公大厅右侧的超大屏幕上,正循环的播放着帝世伦和林可馨在海上的视,频和照,片,男的霸气十足,英俊帅气,女的则温柔甜美,略带小小的刁蛮本色,简直羡煞旁人!

    而这种让别人看了都觉得清神气爽的视频图像,在帝世芸和余小璐的眼里,却如同看到了恐怖的灾难片一般,脸上的神情痛苦不已。

    办公大厅里的职员们此时也看到了帝世芸和余小璐走了出来,顿时便交头接耳的,对她们俩投去鄙视的眼神,就连之前以为帝世芸有老妇人撑腰,想要拍帝世芸马屁的马屁精们,此时也开始调转了坐标,朝帝世芸投以蔑视的冷笑。

    余小璐再也忍不住了,冲过去朝着那些人大吼:“谁干的,到底是谁在大厅放这些东西的,给我站出来!否则我统统把你们开除!”

    “切~~~~”一众职员纷纷朝余小璐做出了鄙,视的手势,继续看她们的大帅哥总裁,一个个看得不亦乐乎,简直是自动忽视了帝世芸和余小璐两人的存在。

    这让她们格外的郁闷不堪,气的脸都白了……

    此时帝世伦正好从会议室那头走过来,正想要进电梯呢,就听到有人喊了一声:“站住!”

    转头一看,发现帝世芸正委屈含泪的看着他……

    于是走过去,站在帝世芸面前道:“怎么?有事?”

    “你是明知故问吧?”帝世芸的眼泪瞬间滑落下来,指着那大屏幕哽咽道:“这种事情,你怎么解释?”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