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对于帝世芸而言,不管帝世伦对她是否还有感情,但起码两人是在媒体和众多宾客的见证下完成了订婚典礼了,她帝世芸就可以算是他名义上的未婚妻。

    但现在呢,在大庭广众之下,有人播放她未婚夫和别的女人在海上的浪漫求婚视频,而他却视而不见的态度,实在让她心里非常难过。

    所以她叫住了帝世伦,质问他,为什么当初要隐瞒她和林可馨做了这种事情,并且看到在大厅上不停的播放也不阻止!

    余小璐也在旁附和着道:“这多媒体投影机,本来就是用于办公和发布通知用的,现在被人用来放这种无聊的东西,也太狂妄,太没有自律了吧?”

    帝世伦看都没看那余小璐,转身看了看大屏幕上正在播放的有关他和林可馨浪漫求婚的画面,不禁眉头一皱!

    办公厅里的职员们一看到总裁眉头一皱,顿时被吓得都不敢大口的喘气了,心想总裁不会因此而大发雷霆吧?

    此时林可馨的那些同学更是被吓得脸色大变,她们刚才就是为了要给林可馨出一口气,所以在得到陈秘书传达过来,说“要大胆帮帮林可馨”的旨意后,才大着胆子把视频放到了网,上,而且还拷到了卡片上,拿到大厅来演示……

    难道,她们做得太,过,了?

    此时林可馨突然发现外边一片安静,所以从办公室走出来看了一眼,发现气氛有些不对劲,看了看那大屏幕上滚动播放的视频,再看看站在一旁眉头紧锁的帝世伦,顿时明白过来了!

    赶紧跑过来解释道:“这些……是她们做得过分了一点,不应该占用集团资源来做无聊的事,对不起,对不起……”

    说完,林可馨就跑到大屏幕投影机的下方,要把那数据卡退出来。

    “慢着!”帝世伦忽然冷冷吐出两个字,冷得林可馨忍不住一阵轻颤,每次听他的口气冷成这样的话,肯定就要出事……

    果然,只见帝世伦朝他面前的地板一指,道:“这些录像是谁拍的,站出来!”

    “对不起总裁,是我们拍的……”林可馨的那些同学一个个大气不敢喘,小心翼翼的从办公区走了出来,忐忑不安的站在了帝世伦的面前。

    此时余小璐得意的笑了,尤其是朝那些闯祸的同学看去的时候,脸上那个得意得拽了吧几的神情,让人真想一耳光扇飞她……

    “总裁,你听我说总裁,她们并不是恶意的,她们只是想帮我澄清事实而已……”

    “闭嘴吧林可馨,澄清事实?我看你是早有预谋才是真的!”余小璐一脸幸灾乐祸的样子在一旁说风凉话。

    “啪!”一声,帝世伦一巴掌就把余小璐打得眼冒金星。

    清脆的耳光声,让现场的气氛变得更加的冷了下来……

    林可馨见帝世伦一步一步的逼近她的那些同学,赶紧抢再他之前走过去,伸手护住她们道:“不要……不要伤害她们!”

    “让开!”帝世伦一把将林可馨拨开,伸手一把揪住一个女同学的头发,将她使劲的拉到自己面前……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