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帝世伦把林可馨的同学揪到身前之后,却眉头一松,用一种前所未有的臭美语调道:“我就只有这么点帅么?额?以后若是再拍,多学着点儿再来,拍得一点水准都没有!”

    帝世伦说完,放开林可馨的同学,双手插袋的走向电梯,并且边走边道:“把视,频停了,下不为例。”

    诺大的办公厅里头,几乎所有人都被吓傻了,总裁是生病了么?一向不苟言笑,威严冷酷的大boss咳一声都会让大家紧张得要死,从他的嘴里居然会说出‘就只有那么点帅么’的臭屁话来!

    尤其是林可馨的那些同学,悬挂着的心瞬间落回了原位,脸上的惊恐马上被暗喜的神情所代替。

    这回轮到余小璐脸上挂不住了,就像一只斗败的落水狗,微抖着站在那里被人当成笑话看待,别提有多丢脸了。

    “世伦,这样就算了?”帝世芸以为他好歹也给林可馨那些同学点教训,引以为戒,谁知道他竟然在开了句玩笑之后,只是让她们把视,频停掉而已……

    分明就是毫不顾及她的感受……

    帝世伦听到身后传来了帝世芸很不满意的质问,在马上就要进入电梯的一瞬间道:“好吧,既然她们那么爱拍,那就扣她们三个月的薪水,发配到广告宣传部做拍摄的苦力。”

    刚说完,电梯门就已经关上了……

    不知为何,帝世伦现在面对帝世芸的感觉已经不像之前那么压抑了,若是之前对她带着愧疚的话,经过最近发生的这些事情,他越来越觉得帝世芸其实并没有那么可怜,或者换句话说,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他对她的愧疚,已经慢慢的释怀了。

    帝世伦一离开,林可馨的那几个同学立马高兴得蹦跳了起来,不约而同的做了个胜利的手势:“耶!”

    做完手势之后,看到余小璐那一脸愤怒交加同时有带着灰溜溜的失败者的怪异表情的时候,全都忍不住哈哈大笑,纷纷朝林可馨跑了过去,一把将林可馨抱在了中间,又笑又跳的……

    余小璐忍不住鄙视道:“被降职扣薪了还这么开心,简直就是一群白痴!”

    一个同学冷哼道:“你才白痴呢,滚回你办公室去吧,别忘了刚才总裁吩咐过的话,赶紧的把我们调到广告宣传部,我才不想留在这里每天都看见你这张死人脸!”

    “你——”余小璐平时之所以会有那么强悍的嚣张气焰,全都是仗着有帝世芸给她撑腰,但现在很明显,帝世芸在帝世伦的眼里的重要性已经越来越弱了,所以她想嚣张都无法再嚣张起来了。

    此时,办公大厅的人纷纷站起来祝贺。

    “恭喜你们啊,你们就好了,可以调到公告宣传部,那可是整个集团工作最轻松,薪水却是最高的部门,我们巴不得能进去呢,没想到你们放了个视频短片就能进广告部,真的是羡慕嫉妒恨啊!”

    “对啊对啊,听说不只是薪水高,而且集团经常会邀请一些当红巨星来做代言,你们以后就好了,会有很多机会接触大帅哥的!多拿几张签名照去卖,别说是扣三个月薪水,扣一年我都肯去啊!”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