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看林可馨她们一脸的喜庆,帝世芸实在是没有办法再看下去了,只好转身回到了人事部办公室……

    她本来是想要帝世伦惩罚一下她们,谁知道帝世伦表面上是遂了她的意,但实际上却是在提拔了林可馨的那帮姐妹们,那种被忽视,甚至被愚弄的感觉,让她真的感觉自己已经完全没有希望了……

    余小璐跟着帝世芸回到人事部办公室,此时此刻的她已经没有任何心情去安慰帝世芸了,因为她自己就够难受的,本以为制造了一场舆论阴谋,可以成功的把林可馨赶出万国集团。

    没想到被林可馨那几个不知道好歹的三八狠狠的倒打了一钯,直接被打得没有了还手之力!

    她现在对帝世芸的期望越来越低了,所以她必须在有限的时间内,想尽一切办法,从万国集团把十亿划出去,否则期限一到,庙哥肯定会要她死得很难看。

    在业务部办公室,林可馨和一众同学们举杯共饮,庆祝今天的反击大获全胜!

    “阿雅,凯琳,朵朵,小莲子,谢谢你们帮我,从今往后,我们就是好好的好姐妹,有福同享有难同当的好姐妹,来,我敬你们一杯!”林可馨自己先干了大半杯,呛得眼泪都出来了。

    只不过能通过今天的事情,清楚的认识到身边朋友的重要性,掉再多的泪那都是值得的。

    “呵呵,可馨你客气什么呢,该说谢谢的是我们,要不是看在你的份上,总裁大人会让我们进集团才怪,而且啊,今天我们还都跳到广告宣传部去了呵呵,以后的日子好过喽……”

    林可馨深深的呼吸了一下,道:“今天的事情,挺好的,让我下定了决心去做某件事情……”

    姐妹们都听糊涂了:“可馨,你说的某件事情,到底是什么事情啊?跟我们有关?”

    林可馨道:“没错,跟你们有关,也跟我有关,若是那个人不除掉的话,咱们以后的日子肯定还得遭殃!”

    “余小璐?”众人忍不住大喜:“可馨,你真的是下定决心要对付余小璐了?太好了,那个贱人,我们早就想狠狠的治治她了,只是你一向都拦着我们,说宁得罪君子莫得罪小人,所以我们才一直没有对付她,既然可馨你也这么想了,那咱们姐妹几个一条心,就不信斗不过她一个卑鄙小人!”

    “唉……”林可馨叹气道:“本来我是真的以为多一事不如少一事,多个仇人就多一份烦恼,但是现在我算是明白过来了,这个世界就是个人善被狗骑的世界,不狠心对自己好一点,对敌人狠一点,那受伤的总会是自己……”

    “哈哈,我们家可馨终于都开窍啦,干杯!”姐妹齐齐举杯,开心的撞击在了一起,为了大家以后的美好生活,该修理的人,就尽情的修理吧……

    “不过可馨,我们到底要怎么做?”凯琳同学忽然提出了一个很实在的问题……

    “这个……”林可馨耸了耸肩道:“我暂时也不知道怎么做,反正邪不胜正,我们没什么好怕的。”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