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花痴女阿雅则道:“怎么做都行啦,反正我们家可馨现在有总裁大人撑腰,不高兴,咱姐妹几个就过去揍她一顿,或者见一次揍一次,揍到她自己跑掉为止,你们说,好不好啊?”

    小莲子忽然伸手抓了一下花痴女的大胸道:“你的**还能再大一点么?”

    花痴女双手护胸道:“干嘛,你什么意思啊?”

    众人大笑:“傻妞,她意思是说你胸大无脑呀哈哈哈哈……”

    “嘘……”林可馨赶紧示意她们小声点:“你们干嘛呀,现在是上班时间呢,小心总裁一不高兴又把你们打回办公大厅当小文员。

    一女坏笑道:“不会的,总裁不还得听你的么,晚上吹吹枕头风就行了啊……”

    另一女则纠正道:“什么晚上不晚上的?现在流行白天了好么嘎嘎……”

    “行了行了,你们这帮家伙,都散了吧,我手头的事情都还没做完呢。”

    林可馨笑着,把她们手上的酒杯全都收了起来,将她们“赶”出了办公室之后,自己一个人坐在椅子上沉思。

    其实她心里很清楚,要是放在以前,帝世伦只要心一横就能让余小璐彻底的葬身蛇腹,但现在余小璐不但有帝世芸护着,就连老妇人都逐渐的和她走得近了,所以帝世伦也不好直接去开罪家里的那两个女人,否则聚龙庄将家无宁日。

    也许她可以在惩治余小璐的这件事情上打开一个缺口,只要手上有余小璐犯下大错的证据,到时候谁也没有理由再护着她了。

    余小璐啊余小璐,我处处对你忍让三分,奈何你却以怨报德……

    这时候,有人在外头轻敲了几下办公室的门,接着推门而入,是陈秘书。

    “怎么了可馨,看你眉头不展的,难道那颗药丸的效力还没有过去?”陈秘书打趣着走了进来。

    “不是啦,我正在想事情,陈秘书,请问有什么事么?”

    “没事就不能来找你聊聊天了?”陈秘书笑着,把一份合作计划书放到了她的面前道:“好好看看这个,总裁吩咐过了,明天让你单独上阵,我觉得,也是时候让你展现独当一面的能力了。”

    “哦呵呵,好啊,我一定加油,不会让大家失望。”林可馨上位也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不管怎么说,对集团的构架和运转模式也已经非常的熟悉,会个客户而已,基本难不倒她了。

    但是当她打开那份文件看了一下之后,顿时倒抽了一口冷气:“二十亿!”

    “没错,是二十亿,这是一家中东的新型开发公司,主打石油开发,擅长从政府手中拿取资源经营权,所以这一次,你的压力会大一些,因为之前你接触的客户基本上都是我们集团的老客户,但是这一次是新合作对象,就连我都没有跟他们见过面,所以许多细节上的东西,你必须要看清楚,听清楚,想清楚……”

    林可馨顿时就慌了:“不要吧陈秘书,这么大单的合作项目,我怕我会搞砸了,还是由别人去接触比较好,而且中东那边的语言我又不是很熟……”

    “别人?你身为业务部总经理,你让我去找别人?”陈秘书反问林可馨一句,笑着拍了拍她的肩膀道:“要相信自己,额?”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