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陈秘书把事情交代完毕,转身就离开了,只剩林可馨愣在那里不知道该如何是好。

    二十亿的合同,天哪,这种事情万一处理不好,出什么问题的话,她就算是给帝世伦当十辈子的奴隶也还不清啊……

    不过话说回来,在重压之下,若是能承受得住这次的挑战,那对自己以后的成长也是一种不可多得的机遇。

    林可馨长呼了口气,拿起钢笔在草稿本上写下了合作计划书的重要信息……

    此时内线电话响起!

    林可馨看了看号码,轻轻的按下了免提道:“怎么了大总裁?”

    “去哪吃饭?”帝世伦充满了男性魅力的声音从话筒里传了出来。

    “啊?我们还要……一起吃饭么?不用了吧,现在我们俩的事情太招人注意了,我怕一起吃饭的话,会遭遇记者围堵的尴尬。”

    “少罗嗦,下班我在楼下等你,对了,让你的那些同伴一起来吧。”

    “哦,好的!”林可馨笑着,打了那些姐妹们的电话,问她们要不要跟总裁一起吃饭。

    结果那些女人们当即就开心得疯叫了起来,无语得林可馨赶紧把电话挂了。

    聚龙庄内,帝夫人气急败坏的从万国集团回来之后,一屁股坐在客厅的沙发上直生闷气。

    眼看着差点就能把林可馨那个女人赶出万国集团。

    谁知道偏偏遭遇了儿子的诸多阻拦,而且还反过来将了那些老古董们一军,让那些老家伙纷纷调转位置,以帝世伦的思想为中心,所以她现在想要狠狠的治理林可馨,似乎还不太可能。

    都怪她老公帝万国,昨天晚上明明说好了今天一起去集团的,谁知道今天一早起来,帝万国就没了踪影,直到她从集团受气回来,想要找个人吐槽一下,发现他还没有回来!

    “老桑!老爷他人到底哪去了?”

    “夫人,我听说,老爷他今天一早,就带着保镖出去了,而且去得比较急,好像是发什么了什么事情一样。”

    “哦?竟有这样的事情?”帝夫人忽然觉得事情有些不妙,道:“你马上通知在清县的人,一旦发现老爷的车子出现在县城,马上跟踪,看看是不是他找到了有关那贱人的消息!”

    “是,夫人,我这就去安排。”老桑一脸紧张的打通了一个保镖的号码。

    “你们给我听好了,今天老爷一早就出去了,你们注意一下看看老爷到底是去了哪,还有,万一看到了老爷的车子,你们就不要跟得那么近了,务必要找出那个老女人隐姓埋名的地方!”

    “是,知道了!”那些个保镖赶紧的点头应允。

    “哼!”帝夫人忽然面带凶相道:“那个神秘的老女人,我倒是很想看她到底长得一副怎样的狐狸精嘴脸!都那么多年过去了,她还能牢牢的抓住万国的心,真是气死我了!”

    “夫人放心吧,老爷下去也不是一次两次了,要有线索的话,早就应该有了,也不会等到现在了,夫人您觉得呢?”

    “我不知道……”帝夫人的眼睛忽然变得暗淡了下来……

    因为有其父必有其子,儿子现在已经算是在背叛她这个母亲的了,难不准帝万国还真会在外面找一个女人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