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此时此刻的帝万国,还真的就在清县,因为保镖凌晨四五点的时候接到了县城那对卖豆腐脑的小摊贩打来的电话,说找到翠儿的线索了,所以没等天亮,他就带着保镖往清县赶了过来。

    当他们来到清县上次的那家摊点前的时候,发现那一对活宝夫妻还没起床,帝万国并没有让人吵醒她们,而是把车停在了一边,等着那对摊贩起床。

    后来一等就是几个小时,原来他们都白等了,那对摊贩夫妻根本就没在家,而是昨晚就到亲戚家喝喜酒,一直就没回来,一直到了中午的时候,才拿着一袋子的酒席瓜子糖果之类的出现了。

    那豆腐西施一般的妖艳女人一看到帝万国等人,顿时便露出了一脸的惊喜神色:“哎呀,大老板,你们什么时候来的啊?呵呵,怎么来也不先打个电话呢?”

    帝万国的保镖则道:“少罗嗦,我们老爷急着要知道翠儿的消息!”

    “这个嘛……咳咳!”那女人一把将自己老公扯了过来道:“你跟人家说吧。”

    “嘿嘿,是这样的大老板,我们去喝喜酒的时候,确实是已经帮你打听到了重要的消息,您说的那个翠儿老姐呀,她早就嫁人了,嫁到给了邻村一户林姓的人家,不过她老公死了之后没几年,她就带着小孩离开村子到别处讨活路了……”

    帝万国一听,激动道:“那现在呢,有没有她的联系方法?能不能找得到她的人?”

    那摊贩老板摇摇头道:“不能,好久了,这次亲戚办酒,都没有找到联系她的电话,大家都在说这件事呢。”

    “你——”帝万国激动得真想给那小摊贩一耳光,本来是看到了重逢的曙光,现在一下子又被打回了原地……

    “哎哎哎,大老板,你别急啊,先别急,我话还没说完呢。”那摊贩说着说着,眼珠子滴溜溜的转来转去,好像是在努力的组织语言。

    帝万国知道他那点小心思,朝身后的保镖杨挥了一下手,保镖瞬间就把一沓钱扔到了他们的豆腐脑摊面上。

    “啊呵呵,多谢大老板,多谢大老板!”妖艳的女人赶紧的把钱一收,狠狠的拍打了一下她老公的脑袋道:“赶紧说呀,傻了吧唧的,小心我踢死你!”

    “我说,我说……”那男人嘿嘿笑了笑,道:“虽然没有联系方式,但是我已经打听清楚了,那翠儿老姐,几乎每年都会在她那死鬼老公的忌日那天,回到村子里给她那老公烧纸拜祭,真巧,明天,正好就是她老公的忌日!”

    “此话当真!?”帝万国又开始激动得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了。

    “大老板你放心,这一次的消息,绝对可靠!我等下马上带你们去那条村子,咱们从现在开始就在那里守着,分两派,一派守着她们那家,一派,守着她老公的坟地,总不会错过了吧!”

    帝万国一听,点头赞许道:“好,就这样说定了!”

    等这一天都等了那么多年了,眼看着就能看到希望,帝万国却发现他实在等得好辛苦,有种度日如年的煎熬……

    不知不觉间已是老泪纵横,翠儿,我来了,你还好么……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