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下班午饭时间到了,林可馨邀上了那几个同窗姐妹之后,有说有笑的朝电梯走去,在过道拐角处碰到了失败的余小璐,那些姐妹们故意一字排开,没让她过去。

    “让开了坏女人!”余小璐怒瞪着林可馨道。

    “你说谁是坏女人?你才是坏女人,凭什么还在这里骄横?”花痴女狠狠的推了一下余小璐。

    “你敢推我!?我揍死你!”余小璐凶相毕露,上前就伸手去抓花痴女的头发。

    “姐妹们,上!”一群女人七手八脚的就把余小璐按倒在地,展开了一顿教训。

    林可馨赶紧劝阻道:“哎哎哎,别这样,别这样啊你们,打人是不对的,不要这样好不好!”

    一边阻止,林可馨一边想到了自己差点被那贱人狠狠的阴了的时候,那种糟糕的心情,于是实在忍不住了也偷偷的在余小璐的腿上踢了两脚,痛得余小璐嗷嗷直叫。

    罪过罪过……林可馨一听那余小璐痛苦的大叫,赶紧扯开那些姐妹们道:“快闪啊,等下保安要来了。”

    “哼,给我注意点,以后见着我们不绕道走,见一次扁你一次!”姐妹们一边说着,一边撤退了。

    直到帝世芸领着保安跑来,打人者全都不见了,就看到余小璐一个人趴在那里哭。

    “小璐,谁干的?”帝世芸觉得很不可思议,居然有人在集团总部做出打人这种事情来。

    “小姐,是林可馨带人打的我,我好好的根本就没去招惹她们,她们走过来就群殴我,还说我是贱人,你也是贱人,说我们两贱人以后若是见了她们的面不绕道走的话,见一次打一次……”

    “哼,简直欺人太甚!”帝世芸气得浑身发抖,道:“走,我带你找她们算账去!”

    余小璐二话不说就爬了起来,在她看来,虽然帝世芸在帝世伦的眼里已经逐渐的褪色了,但是在帝家的一家之主,帝万国的眼里,她还是个十分宝贝的女儿的。

    若是那些贱人们把帝世芸伤着了还是怎么滴,帝万国一定不会放过她们……

    在万国集团附近的一家法国餐厅,帝世伦屁股刚一坐下来,服务生就给他开了一瓶最好的红酒,拿着好几个精致的高脚杯送了过来,彬彬有礼的给他和林可馨她们倒上。

    也就只有帝世伦这样的贵宾才会享受如此贴心的服务。

    花痴女惊讶道:“哇,我们都没点东西,就开了这么好的红酒,送的么?”

    服务生微笑道:“这是帝先生在我们这里的存酒,像这样的存酒还有好几箱呢,各位,请问都需要点什么?”

    “我照旧。”帝世伦把点菜本放到林可馨面前,让她们去点。

    那些女人们平时自己进西餐厅的时候吃得最多的无非就是牛排鹅肝之类的,但是今天总裁请客,自然要吃最好的了。

    于是片刻之后,就上了满桌子的大龙虾,比目鱼,三文鱼和阿拉斯加州大蟹,全是平时不舍得吃的海鲜大餐……

    林可馨尴尬的笑道:“你们……吃得了那么多么?”

    “吃不完可以打包呀哈哈……”姐妹们才没想那么多,朝着总裁和林可馨举杯道:“祝你们什么好呢……总之,好好的在一起,甜蜜一辈子好了呵呵……干杯!”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