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帝世伦没有这么跟女下属碰杯的习惯,只是自己端起酒杯浅尝了一口,然后自顾着把杯子放下了。

    林可馨只好跟她们碰杯道:“谢谢,谢谢你们……”

    那些女人们知道帝世伦的脾气,自然也不会介意,甚至还很开心,毕竟他是高高在上的大总裁,像她们这种级别的职员,若不是靠着林可馨的关系,哪里会有机会几次三番的跟他同台进餐呀。

    “总裁,那……我们就开动喽……”

    “呵呵,吃个饭而已,这么拘束做什么呢?”林可馨说着,首先用叉子叉了一块鲜美的龙虾肉温柔的送到帝世伦的嘴边道:“啊……”

    帝世伦倒也乐意被她这么喂,张嘴就吃,但手里还是拿着小平板电脑在滑来滑去的……

    “呵呵,吃饭的时候就专心一点啦,不然对胃不好呢。”林可馨扯了一把纸巾轻轻的帮他擦拭嘴角。

    “哇哦,可馨,你们要不要这么恩爱啊,当我们是透明的么嘎嘎……”

    “没事没事,你们继续,我们什么都看不见,我们只看得见好吃的海鲜大餐啊呵呵……”

    女人们吱吱喳喳的说着,一边海口大吃,跟法国餐厅这种本来需要安静和斯文的场所显得有些格格不入。

    而就在她们吃得兴起的时候,就在同一家餐厅的一个边远的角落,一个同样优秀的男人正用忧郁的目光注视着她们。

    确切的说,应该是注视着林可馨的一举一动。

    当他看到林可馨为帝世伦喂吃之后,用纸巾给他擦拭嘴角的瞬间,被隐藏在墨镜背后的眸子禁不住有难过的泪花浮现……

    也许林可馨那个不经意的动作对于帝世伦而言根本就算什么,但那却是他梦寐以求的时刻,他多想被她喂吃的是他,哪怕是只有一次……

    然而他知道这只不过是遥远的奢想罢了,也许这辈子都不会有那样的机会,因为从林可馨的表情可以看得出来,她是真的喜欢那个帝魔鬼了,也只有发自于内心的喜欢,才会情不自禁的做出那中亲密无间的小动作……

    看来他之前觉得林可馨跟帝世伦在一起是遭到了胁迫的判断是错误的,林可馨已经完全自由了,帝世伦成功的俘虏她的心……

    可是自己苦苦等候了那么久,为了回来救她而做了那么多的准备,统统都是自作多情了么?

    他不甘心,却又不忍心再去破坏她现在拥有的一切……

    就这样吧,林可馨,你一定要幸福……

    许辰掏出票子放在桌子上后,悄然的从另一头的出口下楼去了。

    因为他怕自己再看下去会忍不住上去和她说话,会忍不住做出他自己都无法控制的事情。

    所以他必须从现在就开始习惯只能远远的看着她,守护她,而不能上前去打扰她的生活,虽然看起来自己的行为让人觉得有些****,但是除了这么做,他不知道自己还能做些什么……

    曾经想过离开这里,但是离开这里真的能彻底的将她忘记么?

    他真的不知道,他只知道,留在这座城市,想她的时候,至少还能在她经常出现的地方远远的看上一眼,哪怕她正和别的男人在一起,他也会觉得和她的距离并没有完全消失掉……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