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帝世芸带着余小璐出了万国集团之后,发现林可馨那辆雪驹还在停车场,料想她肯定是和那帮女人在附近吃饭,于是便拉着余小璐朝着最好的那家法国餐厅走去。

    刚刚走到餐厅楼下附近的菜市场旁,忽然有人叫了一声:“那不是帝世芸么那个贱女人么,在订婚典礼上搞鬼,想要顶替别人的那个贱货,是不是她?”

    “是她,网上爆的就是她,开始还被她误导了,那贱货太不要脸了,利用大家的同情心把大家搞得团团转,太贱了!”

    “丢她,叫她滚蛋!”

    一时间越来越多的网民认出了她,在某些偏激者的带头下手中的矿泉水瓶子和烂菜叶鸡蛋番茄什么的,呼呼的朝帝世芸飞了过去。

    “啊——”帝世芸被吓得一声尖叫,低头用手护着脑袋,而余小璐则从一个菜贩子的篮子中拿起一把割菜用的镰刀拦在帝世芸身前嚣张道:“都给老娘住手啊,不然我对你们不客气了!”

    “果然是有什么样的主子就养着什么样的狗,这时候还敢这么嚣张,再丢她!”

    这一次,越来越多的妇女加入了扔烂菜叶的行动,还有的直接把萝卜头和烂红薯也砸了过去……

    “救命啊,杀人了!”余小璐这时候也怕了,吓得大喊大叫。

    此时楼上的帝世伦和林可馨等人听到声音往下一看,正好就看到了帝世芸被人围着丢垃圾羞辱的场面。

    林可馨的那些姐妹们顿时心情大好,忍不住鼓掌欢呼……

    “这全都是她们自己作孽,丢得好,把她们丢死算了,自己种下的苦果,到头来,还是她们自己留着吃!”

    帝世伦忽然站了起来,拉开椅子就要下去。

    林可馨却一把抓住他的手道:“不要下去,我求你,行么?有些事情你不让她吃点苦头她不知道自己做错了,而且你这么下去的话,你会再次带给她新的希望……”

    看着林可馨眼里的满是哀求之意,帝世伦重新坐了下来,拨了一个电话出去。

    很快,楼下的那两女人就被帝家的保镖救走了……

    看着帝世芸被丢得一身脏兮兮的背影,帝世伦道:“这件事情就到此为止,以后你们也不要再刻意去为难她,至于她身边的那个贱女人,我自然会想办处理……”

    林可馨的姐妹们本来还一脸的意犹未尽,但是听帝世伦那么说了,便也不敢再有半句异议。

    “放心吧老公,我也知道世芸她是被余小璐蒙蔽了眼睛,我不会对付她的,但是余小璐在我们身上做了太多恶心的事情,我们适当给她一点教训也不过为不是么?我希望你不要管……”

    此时帝世伦的电话响起,接了之后,马上起身往楼下走去,只是背对着她们做了个再见的手势,转眼就消失了。

    “总裁大人他……好像不开心了……不会是因为我们吧?”花痴女吐了吐舌头道。

    “不是啦,他多半是因为看到帝世芸那个样子心里不开心……”林可馨道:“其实我能明白他的处境,不管怎么说,帝世芸都曾经是他爱过的女人,就算感情不再,起码还是个家人呢,若他真的绝情到漠视帝世芸的一切,那我反而觉得他太过冷血,我就是喜欢他冷酷的外表里面,藏着一颗有着常人般温暖的心……”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