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午饭过后,林可馨和姐妹们回到集团上班,刚进到办公大厅门口,就看到一拨人手里捧着小纸箱排着队,等待保安的检查。

    那些人看到林可馨的时候脸上均带着莫名的怒意,尤其是一个手上还戴着袖套的女人,更是歪着嘴巴念叨着什么。

    林可馨一眼就认出了那女人,不就是拿着拖把猛的捅她脚踝的那个清洁工么?

    姐妹几个仔细一看,顿时便忍不住笑出声来。

    原来这些被解雇的人,全都是今天早上被帝夫人安插进来的无聊人士,专门想用来对付林可馨的,只是没想到半天的时间都还没到,就被人开了。

    不用想,肯定是威武的帝总裁才敢下这么帅的旨意,开除他老娘亲手安插进来的眼线。

    “好了,你们刚刚到新的工作岗位,赶紧上去好好熟悉熟悉,别明天一早要轮到你们被辞退就好。”

    “切,我们是皇亲国戚嘛,就算不给力也没人敢辞我们呀,不像某些人,只得意了半天就over了呵呵……”

    “不说了,我要赶紧回去看计划书,拜拜。”林可馨说完就跟她们分开了。

    回到办公室,屁股刚坐下去,忽然觉得有些不大对劲!

    为何她的抽屉是被打开的状态?电脑键盘也被拉了出来?

    林可馨赶紧拿起台面上的计划书看了看,好在这计划书没有出现什么问题,否则的话,她明天拿什么去和人家商谈?

    而就在这时候,她忽然听到有东西碰掉砸落在地的声音!

    猛的转头一看,就发现在办公室左边的储物柜有些不对劲,柜门一向都关得稳当当,但此时却虚掩着,而且还有一片衣角露在外面。

    居然有贼!?

    林可馨仗着自己学过一些跆拳道,大着胆子就走了过去,正想打开柜子的门看个究竟,但转念一想,在万国集团,敢这么神经质跑进她办公室来胡搞的人简直屈指可数,而余小璐则是嫌疑最大的一个!

    于是二话没说,嘭的一声,直接一脚踹在了那储物柜的柜门上道:“死小偷,贱小偷,给我出来!”

    门被她那么一脚踹过去之后,反弹了一下就开了,果然是余小璐那个下贱的女人!

    “别打,我不是小偷,是我啊,是我啊!”余小璐记得大声的解释道。

    “死小偷,竟敢偷到老娘的地方来了,我打死你是你活该,我打残你是你悲哀!”林可馨假装没看清楚是谁,直接揪住那女人的头发就从柜子里拖了出来,扬起拳头就是一顿猛揍!

    “住手林可馨,是我,我是来给你——”

    “你自己送过来给我打的对么,如果不把你打得满脸桃花开,你怎么会知道花儿为什么会这么红……”

    林可馨实在是太生气了,化拳为掌,接着就是新的一轮左右开弓,直打得余小璐浑身是伤,捂着脑袋遍地打滚。

    “够了林可馨,你就是假公济私来对我动手,我一定不会放过你的!”余小璐一边叫着,一边奋力抵抗,才勉强挣脱了林可馨的拳脚笼罩范围。

    看着余小璐满脸都是红黑的手指印记,林可馨这才停下手道:“怎么是你啊?我还以为我办公室招贼呢!”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