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你放屁,这么大个人你看不清楚啊,你想杀人啊!?”余小璐惊恐的推了林可馨一把,刚才林可馨打她的时候可真的是没有留半点余地。

    “你这话什么意思?我还没跟你算呢,你跑我办公室来干嘛来了?还躲我的储物柜里,有什么阴谋?说!”林可馨一把揪住余小璐的胸口道:“再不说,小心我对你不客气!”

    “你现在这样子对我很客气么?放手!”余小璐推开林可馨,拍了拍桌面上的一份职位调动表道:“我是来给你送这东西的,好你个林可馨,不分青红皂白就打了我一顿,这个仇我一定报!”

    “哎哎哎?这样就想算了?”林可馨拿起那份职位调动表扫了一眼道:“不管你送什么东西过来,你还没有回答我的问题,你躲我的储物柜里做什么?说!”

    “我……我喜欢玩躲猫猫,行了吧!”余小璐狠狠的瞪了林可馨一眼之后,甩门而去。

    林可馨看着余小璐离开,心想那个作死的女人,肯定是借着送职位调动表过来的时候,偷偷干了什么见不得光的事情,所以一听到她回来的声音,由于做贼心虚就跑储物柜里躲藏起来。

    也许,那贱人是被打怕了吧,一早被总裁打就算了,刚才还被网民围攻,哼,只可惜有的人不管受到了多大的惩罚都不知道悔改。

    对于那样的人,林可馨只要狠下心肠好好还击了……

    事情还真的是让林可馨猜对了,余小璐就是借着送那个职位调动表的时候,在林可馨的办公室里翻箱倒柜,为的就是找到那个记录了林可馨和帝世伦海上浪漫求婚的甜蜜视频。

    因为她就是很不爽林可馨能拥有那么好的经历,所以当她离开林可馨办公室的时候,从口袋里拿出了那片在林可馨办公室里找到的储存卡狠狠的掰断,扔进了过道的垃圾桶里……

    回到人事部办公室,帝世芸见余小璐脸上被打得青一块紫一块,便道:“小璐,你这是……”

    “唉,不说也罢,刚才不是给那林可馨送职位调动表去么,谁知道碰巧她回来了,把我堵在了屋里就打了一顿,唉,看来我们以后的日子会过得很艰难了……”

    余小璐说话的时候一脸的沮丧,拍了拍口袋,带着自嘲的语调道:“小姐,看来我也没办法再帮你了,现在那贱人那么得宠……”

    忽然,余小璐感觉自己在无意中拍打口袋的时候,感觉自己的手拍到了什么异样的东西,于是伸进口袋一摸,竟然掏出来一只精光闪闪的大钻戒!

    帝世芸一眼就认出了那枚戒指,正是在订婚典礼上,被那亚洲流行前线总裁欧亚楠偷去的订婚钻戒,后来就戴在了林可馨的手上……

    但是怎么会跑到余小璐的口袋里?

    “小璐,你——”帝世芸没想到余小璐竟然去把那戒指偷了回来!

    “我……不是我拿的……”余小璐慌乱之中,忽然想起刚才林可馨在揍她的时候,好像有往她的口袋位置拍了一下……

    于是失声叫道:“糟了,小姐,你要救我啊,我可能被那贱人陷害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