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陷害?”帝世芸不解道:“难道这戒指真不是你拿的?”

    “小姐,你要相信我,真的不是我拿的,肯定是刚才那林可馨她动手打我的时候,偷偷放到我口袋里的,不行,这戒指我必须要扔出去!”

    余小璐说着,伸手就要把戒指从窗口扔出去。

    只不过似乎晚了一点点儿……

    因为办公室的门已经被打开了,好几个保安强行闯了进来,并且迅速抓住了余小璐的手,将她手中的戒指抢了下来。

    林可馨随后走了进来,道:“日防夜防,家贼难防,余小璐,想不到你这个女人除了下贱之外,还这么贪心,这么大胆,连总裁送我的戒指你都敢偷!”

    余小璐咬牙切齿道:“林可馨,你不要血口喷人!”

    “血口喷人?”林可馨往前两步道:“是不是血口喷人,不是我说了算,事实胜于雄辩,你的一举一动,已经被监控拍下来了。”

    “不可能!你完全是在冤枉我,我不服!”余小璐打死都不会相信,监控视频能拍到她偷戒指的画面,因为她根本就没偷,完全是被林可馨嫁祸的!

    “林可馨,若是你没有证据的话,我拜托你从我这里滚出去!”帝世芸站出来拦在余小璐身前道:“你无故打我好姐妹的事情我还没找你算账呢,你竟敢再次跑来挑起事端?”

    “世芸小姐,到底是我在说谎,还是她在说谎,你看了就知道了。”林可馨朝身后的保安道:“把视频调过来给她看看。”

    “是,林经理。”那保安把手机里的视频文件打开,放到帝世芸面前道:“小姐,这是我们刚才从监控室拷贝的监控文件。”

    “呸,我就不信你们能拍到个什么玩意!”余小璐打死都不会相信,她林可馨还能无中生有了?

    然而,当她和帝世芸看了那视频的时候,脸色刷的就变得铁青了!

    余小璐终于明白林可馨所说的视频证据了,那是因为从监控拍摄的角度来看,确实拍到了她拉开林可馨抽屉拿了一样东西的画面,但到底拿了什么的东西根本就看不清楚。

    其实她拿的是那块记录了海上甜蜜视频的储存卡,可现在,竟然被当成了偷钻戒的证据了……

    “怎么样,余小璐,这下你百口莫辩了吧?”林可馨瞪着余小璐道。

    就连帝世芸都忍不住惊讶的看着余小璐:“小璐,你——”

    见帝世芸都开始不相信自己了,余小璐大惊失色:“小姐,我是被冤枉的啊,我真的是被冤枉的小姐,好吧我说,其实我是很不爽她林可馨能和少爷在海上拍那么甜蜜的时光,所以我才进去把她的视频储存卡拿出来扔掉,我拿的是储存卡,根本不是什么钻戒!”

    “余小璐,若钻戒不是你拿的,又怎么会出现在你的手里?这次人赃并获,可容不得你狡辩了……”林可馨问保安道:“该怎么处理?”

    保安道:“林经理,现在证据确凿,我们只能把她送警,局处理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