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帝世伦其实早就接到了集团保安部部长的通知,本来是想着让警,局的人先狠狠的修理那余小璐,接着送法院重判,让她坐个十年八年,然后找牢里的人把她做了,这样帝世芸也不好责怪他什么。

    但接到了帝世芸的电话之后,他的心境起了变化,他一直想要的不就是帝世芸能想开一点,好好的成全他和林可馨么?

    既然帝世芸都把话说到了那份上,还保证以后不会再针对林可馨做任何事情,那他网开一面,暂时放拿余小璐一马也未尝不可。

    于是对正在开车的管家何伯道:“等下你去一趟警,局,让他们把案子撤了……”

    “撤了?少爷,你不是一直想要找个既能除去余小璐,又不会让夫人和世芸小姐反感的机会么?现在这么好的机会,为什么……”

    “机会有的是,照我说的办。”

    “好吧少爷,我这就去办。”管家方向盘一转,往警,局的方向驶去。

    在林可馨的办公室,那些同窗姐妹们一个个全都击掌庆祝,大声叫好耶!

    “可馨,想不到你这女人狠起来也蛮有一套啊,之前真是看走眼了,还以为你只会被人欺负呢,刚你那一招以牙还牙,来得可真解恨啊!”

    “就是,那余小璐三番几次的陷害你,要置你于死地,不耍点手段还击,她还以为咱们是最软的柿子任意捏呢!”

    “哈哈,余贱人被踢掉了,以后咱们就不用活得那么小心翼翼喽,那个贱人不这里的话,帝世芸也不会那么多麻烦,林可馨同学,以后你就可以随意的跟你的帅帅总裁在一起喽……”

    “对呀对呀,总裁可真是大帅哥,又多金,真的是超级完美好男人啊……”

    “去去去,死女人,总裁是可馨的,别一副花痴样?”

    “干嘛打我,你以为你不花痴啊,上次在游艇上,还是你最先拿着望远镜的,你别装得跟个正人君子似的,最花痴的就是你!”

    林可馨一听她们的对话,眼前刷的滑下几道黑线:“你们……你们这些家伙……居然做那么无聊的事情!”汗死个人的,原来她们竟然,竟然那么坏!

    不过,也都怪帝世伦那个混蛋,什么不好做,非要在那种时候那样,哎,真是让人头疼的家伙……

    那几个女人知道说漏嘴了,一个个嬉皮笑脸道:“不要这么小气嘛可馨,我们最多也就是花痴一下一下帅总裁,咱又不会像那两个剑人一样去抢你男人,好东西当然要一起分享嘛对不对?”

    林可馨忽然双手叉腰道:“我数三声,再不从我面前消失返回工作岗位去的话,以后别想跟着我蹭吃蹭喝!”真是气死她了,这些个损友哟……

    “别,我们闪!”那些女人全都是吃货,一听要没得吃喝了,一下就跑光了,跑得比老鼠还快……

    “呼~~气死人了,居然偷,看,那种事!”林可馨气呼呼的坐了下来,不过回想起在海面上,他在那个小小的气垫船上向她求婚的浪漫情景,心里还是忍不住涌上温暖的感觉,……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