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林可馨忽然觉得自己好神经,干嘛要想起他啊,自己手头上的事情都没有做好呢!

    从抽屉里拿了一片湿巾出来擦了把脸之后,打开那份二十亿的合作计划书很认真的看了起来。

    正当她刚刚进入状态的时候,忽然发现一个人影挡在了她的面前,抬头一看,吓了一跳!

    “你……你是鬼么?什么时候进来的,一点声息都没有,知不知道会吓死人的啊!”林可馨吓得小心脏嘭嘭直跳。

    帝世伦伸手揪住她的衣领,将她的身子扳过来……

    林可馨花容失色:“疯子,你到底有什么命令啊?!”

    “关门……”帝世伦淡淡的说一声之后,就看到一个保镖伸手从外面把门关上了。

    额……林可馨简直无语了……

    这个男人,能不能不要总是这样,真的会让人受不了的,懂得一点相处之道不好么?非要搞得大家如此辛苦……

    “笨女人,想不到你还挺有点手腕的?”男人坏坏一笑道。

    “什么手腕不手腕啊,我不知道你说什么啦?”林可馨忽然想起了某事,拿起那份合作计划书道:“老公,这个计划给我去跟进,你不觉得很冒险么?二十亿,不是二十万也不是两百万……是二十亿!万一出什么问题……”

    帝世伦的鼻息已经吹到了她的脸上:“如果出问题,那就只好把你的下辈子和下下辈子都拿来给我奴役了,我是说,你刚才对余小璐的手腕不错?”

    男人一边说,一边揉了揉她的发……

    “手腕是不错,可是我真的觉得好累啊!”林可馨往后一缩,晃了晃手上的企划书道:“而且,你交给我的工作,都这么的不靠谱,我真的感觉压力很大,我怕做不好啊,我觉得你还是找别——”

    “怎么?又开始怀疑老公的眼光了?你以为,随便什么人,老公都会信任?我交给你,你就必须好好的,认真的去做!”

    “……”林可馨无语望苍天……

    哎,遇到这样的老公,她也只能认了,再怎么抵挡,也是没有用的,放弃治疗吧!

    林可馨一脸不悦的瘪嘴,挺尸,眼里的怒气都快要冲天了……

    这个坏总裁,敢不敢浪漫一点?敢不敢给她多一点安全感,敢不敢像个王子一点?

    她发现,她真的开始有点想踢他出去了……

    一个女人,要的是安全感,十足的安全感好不好?

    没事总在这种地方这样子教训她,最重要的是,总是神出鬼没的,她怎么会受得了?

    而且,明明还没成功结婚,凭什么总是这样子对她?

    那会让她觉得自己很廉价的好不好?

    看着她不高兴的样子,帝世伦顿时皱起了眉头,“林可馨,你这是什么态度?”

    “你管我什么态度?例行公事干嘛还要态度啊,你这个坏男人,哼,觉得我态度不好就炒我鱿鱼啊!”

    “呵呵,小脾气还挺大的嘛,看我怎么让你让你态度变好……”帝世伦可是吃软不吃硬的,这女人跟他来硬的,他就让她知道知道,谁才是真正够资格来硬的!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