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就发脾气了,怎么地?你打我啊,打我啊!”

    “打你就打你!”帝世伦嘴角一勾,俯身……

    一阵拳打脚踢过后,林可馨赶紧认输了,却发现帝世伦仍然坐在那里一动也不动,便道:“你干什么呢?就算你是总裁大人,也不能一直这么在这里坐着啊,你在我办公室逗留太久了不好,我会遭人闲言碎语的!”

    说完,林可馨拿过衣服外套帮他披上,指着门口,“总裁大人,出门右拐,谢谢!”。

    帝世伦倒是很享受被她伺候着穿衣的感觉,等她帮忙把领带都打好了之后,他突然抬起如同璀璨夜空中的繁星一般的眼眸,用一种崭新的眼光去看着她,似乎在欣赏着什么艺术品一般,看得林可馨浑身不自在。

    “干嘛?有什么好看的?”

    帝世伦笑笑:“你今天的行为很不错,我很喜欢。”

    “你什么意思?”林可馨红着脸拧了他的手臂一把道:“不许你这样说我,你以后要是敢再这样取笑我,那我就跟你断绝关系……看你还敢不敢跟我开这种有的没的玩笑!”

    林可馨觉得他肯定是说她刚才的事情,所以觉得必须要教育他一顿,省得每次都被他当成小孩子来教育。

    不要总是像个老人家一般,有事没事教育她,然后还取笑她……

    谁知帝世伦愣了一下,哑然失笑道:“你以为我说你什么?我说的是今天余小璐的那件事情,你真的让我很惊喜,很开心呢……”

    “啊?”林可馨真想一口咬死他:“你……什么意思?”

    “刚才我已经仔细看了监控视频,你打人的时候那枚戒指还在你手上,把余小璐当成窃贼打了一顿之后,手上的戒指就消失不见了,是不小心让戒指掉到她的口袋里了?你也太不小心了吧宝贝……”

    “果然什么都逃不过你的眼睛……”林可馨有些忐忑道:“你……会不会怪我?”

    “怪你什么?”

    “怪我坑她啊,会不会觉我也是个坏女人?”

    “哈哈哈哈!”帝世伦忽然大笑道:“我不是说过了么,你的行为我很满意。”

    说完,帝世伦竟然开门就离开了,只留下林可馨站在那里傻愣愣的,他到底是什么意思?

    帝世伦出了林可馨的办公室之后,脸上的笑容一直都挂着没有消散,他一直都害怕像林可馨那么善良的女人会不会善良到任人鱼肉的地步。

    没想到她今天给他演了一出好戏,让他心中的顾虑一扫而光。

    因为要做他身边的女人,不一定要多厉害,但必须要有一定的手腕起码被人欺负了会懂得反击,否则在他身边呆不了一辈子。

    毕竟以他的条件,必然会出现各种各样的仰慕者,若是林可馨没有能力保护自己,他就算再细心呵护,也会有疏漏的一天。

    现在好了,那个笨女人原来也有她可爱反击的一面,让他少去了不少的顾虑。

    下午三点半,一直觉得自己会死在牢里的余小璐,忽然接到了警,察的通知,告诉她案子已经撤了,她可以离开了。

    余小璐顿时就有点蒙了,她感觉就像是在做梦一样,飞快的从警,局奔了出来,直到她看到门口停着帝家的保姆车,才停下了脚步。

    是帝世芸,是帝世芸来接她来了……

    “小璐……”帝世芸开门下车,递给她一块纸巾道:“擦擦脸吧,哭累了吧?”

    “小姐……呜呜……我以为你不要我了……”余小璐一把抱住帝世芸失声痛哭。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