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吃过饭后,帝世芸带着余小璐去给她买衣服。

    “小璐,这套你觉得怎样?”

    “我觉得很好啊,很配小姐的身材。”

    “不是我的身材,而是你的身材,这都是给你买的。”

    “哦……不用了……”余小璐心道,帝世芸这是在弥补心中的愧疚么?当她余小璐被人从集团里抓走的时候,帝世芸都不追出来看一眼,现在终于觉得欠了她的了吧?

    “你一定要收下,也许以后……”帝世芸欲言又止,想了想,道:“你有没有钱花?”

    余小璐一听这话,加上刚才买衣服的事情,让她的心刷的一下就凉了……

    在回聚龙庄的路上,余小璐看都没看那一堆衣服,低头问道:“小姐是不是觉得我只会乱添麻烦,所以打算要赶我走……”

    “小璐,不要说得这么难过好吗,唉,其实我想过了,若是我们确实需要好好的冷静下来了,我不知道你和林可馨之间到底有什么样的矛盾,会针锋相对到现在,但是我觉得,如果你能暂时离开的话,看不到她,也许对我们大家都会好一点……”

    “呵呵……”余小璐忽然苦笑:“为什么要离开的是我,而不是她林可馨?”

    帝世芸道:“对不起小璐,如果我有选择的余地,我当然会选她离开,但很显然,我没得选,所以只好……对不起小璐……”

    “没事,没事的小姐,我知道你也是为了我好。”余小璐口上是这么说,心里却早已经泛起了无边的恨意!

    帝世芸这个忘恩负义的东西,枉我在毒林的时候那么帮她,现在好了,为了保全大局,她要赶我走了……

    “小璐……真的很对不起,如果你有什么需要的话,就尽管说吧,我一定会补偿你的。”

    “别说补偿,小姐,你不欠我什么,真的,这辈子能认识小姐,做小姐的好姐妹,我已经很心满意足了。”余小璐嘤嘤的哭了起来。

    “小璐,别伤心了,又不是以后都不会见面。”

    “好吧,小姐,我知道你有难处,那我走就是了,不过小姐,能让我再住几天,好好的陪陪小姐么?”

    “嗯……”帝世芸点了点头,眼里充满了惋惜和愧疚之情。

    回到聚龙庄,帝夫人一看帝世芸把余小璐带了回来,顿时便鼻孔朝天道:“世芸,你还把这个没用的女人带回来做什么?让她给人整死算了,简直是猪脑袋……”

    “妈,你不要这样说,小璐本来就已经很难过了……”帝世芸道:“小璐,我先陪你回房去吧。”

    “不用了小姐,你忙你的事情,我想一个人安静安静。”

    “那好吧,好好睡一觉也好。”帝世芸只好让她一个人走上了楼梯。

    余小璐回到自己房里的时候,关门,反锁,接着拿出手机拨通了某个男人的电话。

    “什么事啊?是不是我那十亿已经搞定了?”庙哥在那头带着调侃的语调说道。

    余小璐则道:“是的庙哥,如果行动小心一点的话,那分分钟会变成二十亿!”

    “二十亿!?”本来十亿对于庙哥来说,已经是天文数字了,现在居然说是二十亿!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