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庙哥,你没听错,就是二十亿,但是我需要你们的配合才能完成……”

    “好,我和光头哥都商量好了,只要能成事,不管是干什么,全力配合你,但要是你敢耍花招,你会死得很惨明白么!”

    “知道了庙哥……你不用一直提醒我,我知道后果的严重性。

    ……

    片刻之后,余小璐把事情交代完毕,电话一关,整个人累趴在床上,抱着被褥一动不动的盘算着还有没有什么细节要交代,因为这件事情必须做得天衣无缝才能顺利拿到钱。

    哼,那个林可馨根本就不可能会想得到,她余小璐进了一趟办公室,收获最大的不是那张储存卡,而是看到了放在桌面上的那份二十亿的合作计划书……

    这一次,她不但会从万国集团搞到一大笔钱,而且还能直接把林可馨打入无底深渊,那可是二十亿,赔上她的家祖宗十八代都赔不起……

    既然帝世芸已经没办法再利用了,那就只好靠自己的努力走上一步险棋,要么成功,要么死……

    下午,下班后,帝世伦有重要的老客户要接待,林可馨则趁机偷懒一下,反正不用她作陪,不如回家多陪陪母亲,因为刚才手机放包里一直没注意看到母亲打来的好几个未接来电。

    刚回到家,走进别墅大厅,就看到母亲和弟弟正在吃饭,于是便自己动手打了饭菜,想起来,已经好久都不跟母亲一起用餐了。

    “姐姐,刚才妈打了好几次你的电话你都不接,她差点就让我去找你呢。”

    林可馨笑笑,给母亲碗里夹了一块肉道:“妈,我刚才手机一直放在包里,不知道什么时候调成了震动,所以就没听到,对了妈,从现在开始你要多注意休息了啊,世伦说了,那眼科博士已经在给你的手术做排期了,也许很快就能安排手术了。”

    “是么?”林母淡淡的应了一声,道:“也不知道能不能重新看见东西,如果希望很小的话,那干脆就不做了好,又是浪费精力又浪费钱,手术费很贵吧?”

    “哎哟妈,你能不能别这么傻呀,哪怕是只有万分之一的成功几率,那咱也要试呀,你往后的人生还长,要是能重见光明,为什么不呢?对了妈,你这么急着找我,有什么事呀?”

    “其实也没什么事,但是又不得不做,女儿啊,明天就是你爸爸的忌日了,现在我们都搬到这城里来了,他一个人孤零零的还在乡下,我怕他会寂寞啊,我现在眼睛看不见了,所以想让你明天带着你弟弟一起回去给他烧点纸钱,以前每年都是我去看他,也许,他想见见你呢……”

    “这个……”林可馨犹豫了一下,道:“好吧,我自己回去就行了,弟弟要留下来照顾你,那我明天一早就回乡下给他烧纸钱,拜祭他。”

    “那也行,唉,老头子短命,要不然,他现在也能享享福了,只可惜呀……”母亲说着,就想起了以前的过往。

    “哎呀妈,你不要乱想好么,等下你又该落泪了,那样对眼睛不好,人的命运天注定的嘛,没准以后我们又可以投胎转世做一家人了呢,你不要伤感了啊妈,好么?”

    林可馨抱着母亲,在她的额头上亲了一口……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