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聚龙庄!

    用过晚饭后的帝夫人表面上是坐在客厅的貂皮沙发上看电视,心里却一直惦记着帝万国的消息。

    这时候,老桑慌慌张张的从外头走了进来,朝客厅里的佣人们道:“你们都出去,等下再进来!”

    “是……”佣人们低头退出了客厅。

    从老桑慌张的神色来看,帝夫人知道肯定有事发生了……

    “怎么了,是不是有那个女人的消息了?”

    “是的夫人,我们的人回报,老爷已经找到了那女人的踪迹!”

    “踪迹?意思是,还没找着人?”

    “是的夫人,不过,老爷已经找着那女人亡夫的墓地,还有她以前的家,听说明天就是那女人亡夫的忌日,每年她都会回来给她的死鬼老公烧钱拜祭!”

    “什么?”帝夫人顿时就慌了,她一直都以为帝万国是不可能会找到那个女人的了,没想到,还真让他找着了痕迹!

    “夫人,我们现在怎么办?老爷已经把带去的人分成了两拨,一拨守着那女人乡下的旧房子,而另一拨,则是由他领头,守着在那女人老公的坟墓周围,只要那女人一出现,肯定就会和他碰面……”

    帝夫人气得脸色发白:“哼!帝万国那个死家伙,还真是够痴情的啊,呸,不要脸,他那么干,就不怕人家老公从坟墓里爬出来要了他的命么?”

    老桑道:“夫人,现在可不是光想着生气的时候,咱们得想个对策呀,要是真让老爷跟那个女人相遇了,以后的事情谁也说不准呢……”

    “没错,一定不可以让那女人和他相遇!”帝夫人想了想,道:“你马上安排人下去,他不是守着那房子和墓地么?那咱们就直接守在村口,凡是发现入村的女人手上提着香火纸钱的,统统抓起来盘问,一个都不要放过!”

    老桑顿时忍不住竖起拇指道:“夫人,您这招真是高啊……好,我马上就去安排!”

    第二天一早,在某个乡村坟地的附近,好几辆豪华的小车依次停在那里,所有的目光都在盯着那坟地的路口看。

    一个保镖将一份简单的早餐递到帝万国的满前道:“老爷,将就着先吃点吧。”

    “你们吃……”帝万国伸手把那份早餐挡开,手里紧拽着从旧房子旧书桌里头找到的一张泛黄的旧照片,上头的女人虽然跟别人站在一起,但那女人的容貌他一眼就认了出来,的确事他寻找了多年的翠儿……

    一想到很快就能看到他日思夜想的翠儿,那个曾经用真情真爱让受到重创的他重新振作起来的豆腐脑女人,经过了这么多年的岁月打磨,不知道她变成了怎样的一副模样……

    不管如何,就算她变得又老又丑,或者是风采依旧,他都会好好的待她,给她最好的补偿……

    摸了摸口袋,掏出一个为了她而准备了多年的戒指礼盒,虽然知道她现在已经身为人母,但这戒指早在多年前就已经为她而准备,他不敢奢望她会接受,但他希望她能明白他没有变心,他一直都有在找她,并没有因为自己飞黄腾达了而把曾经的她遗忘……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