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然而随着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直到中午十二点都要过去了,一直都没看到有人前来坟地拜祭……

    “呵呵,大老板您别急,我觉得她应该会来的,因为这件事情我已经问过好多人,她每年都会回来,真的,除非人死了就……”

    负责带人过来的那个摊点小老板开始慌了,万一那翠姐不出现,他小命不保啊!

    “你说什么!”帝万国一把揪住那小老板道:“你再敢胡说,我就把你埋在这里!”

    小老板吓得屁都出来了:“啊呸呸呸,我是乌鸦嘴,翠儿姐身体那么健康,怎么会有事呢呵呵,会来的,一定会来的!”

    正说着,一辆白色的面包车开了过来,在附近停车之后,拿出一张图纸看了看,似乎在找什么标志性的东西,然后把图纸收起来,从车里提下来一只篮子,里头装的全都是香火蜡烛之类的祭品。

    帝万国从车里往外看出,直看着那年轻的男人走到了林家翁的坟地前,把东西放下,然后点香,接着从篮子里往外摆放果品糕点等祭品,最后才点了一根大大的蜡烛插在墓碑的边上……

    “怎么会这样?那小子是谁?”摊点小老板瞬间就傻了眼,道:“不会是她儿子吧?”

    帝万国没工夫搭理那摊点小老板,而是下了车,径直走向了那坟墓,并且示意那些保镖们不要靠近,因为他怕那些保镖们会吓到翠儿的家人。

    那年轻的男人把东西都摆好了之后,便从口袋里掏出一张纸条读了起来:“爸,又是一年了,我们都很想你,远在天国的你,过得好么?我今天……”

    那男子念着念着,忽然看到一个满脸沧桑的威严老者一步一步的朝他靠近,吓得一下子就站了起来!

    “你是谁?”帝万国忍不住有些激动的问道,虽然等来的不是翠儿,但若真的是她的家人,那离看到她也就不远了。

    “我……我是……我不是谁!”那男子本来就有点紧张,当他看到那边停着的数辆豪华车子,和一大帮的保镖之后,吓得思维都转不开了。

    “这是你爸爸?那你妈妈呢,她在哪里?”帝万国话说着,已经逼到了那年轻男人的面前。

    “我妈,我妈死了啊,你找她干嘛?”男子慌慌张张回答道。

    “你说什么!”帝万国听到这句话,犹如遭遇了五雷轰顶,晴天霹雳啊!

    他辛辛苦苦才找到了她的踪迹,没想到,却已经阴阳相隔……

    “翠儿,你怎么就不多等等我……”帝万国瞬间泪如雨下。

    保镖们见状,一下子全都冲了过来!

    年轻人见状,撒腿就跑……

    “站着,想跑?”一个保镖揪住了那小子,直接把他抓回到帝万国的面前。

    帝万国忍着悲痛道:“你很怕我?你为什么要跑?”

    那年轻人被吓得够呛,瑟瑟发抖道:“我……老板,我当然怕了,只不过是接了个活儿而已,没想到被你们这么多人围着,我一共才赚那么点钱,我容易么我……”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